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吩咐佣人们给朱标收拾了一个房间出来给他住,也许是朱标为人豪爽耿直,帝世伦对这个人就像是对何伯一样,觉得这家伙非常可靠,所以打算慢慢的把他培养起来,何伯现在年纪也逐渐大了,总有退休的时候,这也算是个管家的后背人选。

    其次便是他身手不错,有他保护林可馨,他比较放心。

    帝世伦进了客厅之后,林母听到他的脚步声一进来,便道:“世伦啊,你爸呢,怎么没跟你一起进来?”

    帝世伦往沙发上一坐,道:“他回去了。”

    “你们吵架了?是不是因为我们家可馨?”林母的脸上隐隐的透着几分担忧。

    “放心吧妈,不关可馨的事,是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帝世伦说着,站起来想要到房里躺一会儿。

    而林母却忽然问道:“你爸爸……今年几岁?”

    “额?”帝世伦愣了一下,道:“我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你问这个做什么?”

    “没,没什么,我刚才听到他的声音,跟我以前的一个老朋友很像,所以就随口问问呵呵。”

    “老朋友?”帝世伦道:“什么样的老朋友?很多年没见了么?”

    “是很多年没见了,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活着,呵呵,算了算了,过去的事,我也不想再提,对了世伦,都说虎毒不食子,做父母的,有时候关心自己的孩子可能过于严厉了一些,你不要跟你爸爸吵哟呵呵,况且你爸爸又不是老虎,他大概也是担心你吧。”

    “我知道了妈,我先进房歇息去了。”

    夜色降临,聚龙庄!

    帝家正在开饭,而帝万国却一点食欲都没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抽着烟。

    帝夫人瞪了他一眼道:“我没说错你吧,要么就把儿子宠上天,要么就弃之不顾,从小到大你都是这么对他,搞得他现在压根就不听我们的劝,根本没把咱这两个老家伙放在眼里了,真是气死我了!看来,我觉得有必要从林可馨的身上下手了,我倒是想去问问那林可馨的母亲,她怎么教出那种狐狸精女儿,硬是把我儿子迷得团团转,连工作都不管不顾了!”

    “算了,你去找人家做什么?问题出在你儿子身上,别把罪责统统推到别人头上去!”

    “你,你这死老鬼,我找别的女人晦气与你何干,你为何要替别人说话?”

    “哼,我只不过是以事论事而已,总之,今晚那逆子如果不回来,他就不是我儿子!”

    管家何伯在抬头听了之后,忍不住叹了口气,眼里的神色慢慢的变得凝重起来。

    第二天一早,林可馨被手机铃声吵醒,张开惺忪的睡眼,发现帝世伦已经不在身边了。

    “喂,谁啊?”林可馨看都没看就接听了电话。

    “可馨,亏你还睡得着,现在你老公已经被开除出帝家了,他已经不是帝家大少爷了你知不知道呀?要是那样的话,以后你们可怎么办呐?”电话那头传来了同窗室友焦急的声音。

    “什么跟什么呀,你们说的什么意思?”林可馨稀里糊涂的,没搞清楚她们在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