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的姐妹们在电话那头急道:“可馨,你快起床看看啊,你老公不在身边么?刚才帝家老爷帝万国召开了记者招待会,郑重宣布跟帝世伦脱离父子关系,以后形同陌路,并且还以万国集团董事会的决定为由,向银行申请冻结了帝世伦的所有银行账户,你老公现在已经是个穷光蛋了!”

    “开什么玩笑?不会是真的吧?”

    “可馨,你觉得我们会拿这种事情跟你开玩笑么?”

    “好了好了,等会儿再联络。林可馨的心猛的沉了下去,她爬起床之后,脸也没顾得上洗就跑到客厅。

    帝世伦没找到,却发现朱标和母亲弟弟三人正在客厅里看电视,而电视上的内容,正好是全程拍摄的帝万国关于和儿子帝世伦撇清父子关系的报道……

    “咦?林小姐你终于起来了?”朱标笑着打招呼。

    “他人呢?跑哪去了?”林可馨简直快要急疯了,她关心的不是他是否真的成为穷光蛋,她担心他一个人心情不好,会回去找帝仪枫或者是帝老爷的麻烦,搞出更多始料不及的祸事来。

    朱标道:“哦,你说老板啊,他已经出去了,他说了,叫你不要找他,他大概会在三个小时之内就会回来的。”

    “这个家伙,他到底跑哪里去了呢……”林可馨急急的拨打了帝世伦的电话,但是对方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林可馨管不了那么多了,转身就要跑出去。

    没想到,却被突然起身的朱标拦了下来:“林小姐,老板吩咐,在他回来之前,不准你出门一步,否则就要砍了我的双腿,请你高抬贵手,饶了我吧。”

    “哎,他到底怎么了?真是急死我了。”林可馨急得直跺脚。

    “女儿,事情为什么会变得这么严重?”林母一脸担忧道:“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帝家的事情?否则,帝家为何宁愿跟世伦断绝父子关系,都不愿意接纳你?”

    “妈,我没有啊,我真的没做过任何对不起帝家的事情,就算是有,那帝老爷也用不着跟世伦断绝父子关系吧,这太不合乎常理了!”

    “唉,之前我还以为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没想到,我所担心的事情,却一次次的灵验了,现在都还没有真正的嫁入豪门,都闹得这么严重,等你进了豪门后院,只怕日子会变得更加的不够安宁,你做好心里准备了么?”

    “哎呀妈,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跟我讲那么多道理,目前先要做的,就是找到世伦,我怕他会出事啊!”

    “好吧,既然林小姐都决定了,那我就陪你一块去找人吧。”朱标说完,收回拦住林可馨的手臂道:“走吧小姐,我陪你找老板去!”

    两人刚刚小跑的从客厅走了出去,竟然发现帝世伦已经回来了。

    “呜呜……老公,你跑哪里去了,你吓死我了!”林可馨一把扑了上去,在他的脸颊轻吻了一口,道:“我还以为你会就这样丢下我不管了呢……”

    帝世伦礼尚往来,也在她脸上亲一一口道:“丢下你不管?怎么可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