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以为帝世伦会因为被帝万国断绝父子关系而变得心情很糟糕,没想到在他眼里,竟然看不到过多的伤感,更没有自暴自弃式的颓废,反而很奇怪的,有一种让她说不出来的韧劲。

    “老公你刚才去哪了?是不是回聚龙庄了?”

    “回去做什么?”帝世伦笑道:“现在我已经彻底自由了,既不是万国的总裁,更不是尊贵的帝家大少爷,从今天开始,我就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宇宙无敌美少女林可馨的男人,哈哈,怎么样,是不是很开心啊?”

    “把你害成这样,我怎么会开心得起来……”林可馨低头比对着自己的手指,真不知道该如何面现在发生的这种巨变。

    “你放心,虽然已经不是富可敌国的帝家少爷,但是有我帝世伦在,就不会饿坏你这只小野猫,走吧,带你去看看咱们的天然度假村,从明天开始,要上班喽。”

    帝世伦说着,拉着她的手就上了车,见朱标犹豫了一下,便朝那家伙招手道:“哎,还等什么,你不跟上来,还怎么做人家贴身保镖?”

    “来啦来啦!”朱标快步跑了过来,钻上了车后座,憨厚的笑了笑道:“我怕这个时候我跟着来,妨碍你们做事嘛,大白天的,做电灯泡不太好呵呵。”

    帝世伦道:“以后电灯泡你是做定了,你只要知道非礼勿视就好,做得到么?”

    朱标笑道:“做得到,做得到,老板放心,你们逛街我陪着,你们吃饭我候着,你们谈情说爱我装傻子,行了吧?”

    帝世伦笑着往后竖起了大拇指:“good!不过要小心你的杀猪刀掉下来割破了我的坐垫。”

    “呵呵,老板放心,不会的不会的,我的刀套一向很管用,不可会掉下来的。”朱标一边说着,一边将不小心掉落到真皮坐垫上的杀猪刀往皮套里使劲的塞了一下,扣上了扣子。

    要说现在帝世伦手底下最值钱的玩意是什么,那大概也就是他现在开着的这辆白色雪驹了,幸好当时是专门买来送给林可馨的,写的是林可馨的名字,还有那别墅也是,否则的话,现在连住的地方,估计都要被帝家二老要求法院进行强制性拍卖了。

    差不多四十分钟之后,帝世伦带着林可馨来到了城郊外的一处小树林前,仔细一看,是一个和大自然比较接轨的休闲度假村。

    两名伙计在经理的指挥下,正在将一块名字叫馨伦度假村牌子挂到拱门上去。

    车子停下来之后,那名经理一看到帝世伦,赶紧的过来打招呼道:“老板,您来了,这位是老板娘吧?您好,我叫xx是这家度假村的经理。”

    “这……”林可馨小声道:“老公,怎么回事?”

    帝世伦笑道:“还不明白?我用身上仅剩的两千万连地一起把这度假村买了,别看这个小小的度假村,足以让我们日后的生活衣食无忧,还有可以活得很惬意。”

    一边说着,帝世伦一边带着林可馨和朱标走进了度假村。

    这度假村的建造得倒是静谧幽雅,活水楼亭,花卉处处,一条四通八达的鹅卵石小道将整个度假村绕成了一个花的形状,可以看得出设计者的别有心裁。

    “怎样?”帝世伦牵着她的手问道。

    林可馨道:“好是好,但是,在郊外,两千万买的话,是不是太贵了?”

    其实贵不贵还是其次,主要是帝世伦最近的所作所为,真的让她感觉一切都很不真实,在社会的顶端叱咤风云惯了的男人,怎么会甘心一辈子守着一个度假村过小日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