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不不……”帝世伦摇摇手指道:“一点都不贵,现在g市的使用面积已经开发得差不多了,这一片地方算是市郊地区之中,交通最便利,位置最佳的开发之地,到时候,地价很快会翻上几番。

    “可是,以后的事情,谁能说得准呢?”林可馨说的,也不是地皮以后会不会涨价,而是说他这样的人,谁知道能坚持得了多久,没准过个十天八天,厌烦了,度假村想抛又没人接手,他身上又已经没有了额外的资金,想做点什么的时候,那就真的是车到山前没了路了……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可是,只有是,明白么?”帝世伦捏着她的下巴道:“相信我,不会让你吃苦。”

    “老板,外头好像有很多拿着摄像机的家伙,怎么办?”朱标看着度假村门口说道。

    “让他们拍吧,他们拍不了几天,等观众对我的兴致淡了之后,自然就没什么新闻价值了,来,咱们一起早餐吧。”

    “这么迟才吃早餐啊?日子过得也太没盼头了吧?”随着阴柔的嗓音响起,西装革履的帝仪枫带人推开了门口两保安的阻拦,趾高气昂的走了进来。

    林可馨看到那张带着几分妖气的男人脸就觉得反胃,道:“帝仪枫,你来做什么?”

    “我来当然是找我世伦哥的,与你无关,所以请你闭嘴。”帝仪枫说着,走到帝世伦的面前,用一种近乎欣赏,却又带着玩味的眼光看着帝世伦道:“哥,你的表现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我还以为你会重整旗鼓,杀回万国集团和我一起共事,或者,是拿会本应属于你的东西,没想到,你竟然会买下这么个破地方呆着,怎么?你不会是想着,就靠这一亩三分地养老吧?”

    “哼……”帝世伦冷笑一声,用一根手指戳着帝仪枫的胸膛道:“臭小子,少在我面前得瑟,我的生活最起码我自己可以做主,你有那个胆么?你敢跟二老摊牌,靠自己的双手过活么?你不过是靠着我打下的基础耀武扬威罢了,其实你就是个废物。”

    “哈哈哈哈哈……”帝仪枫阴笑道:“哥,你糊涂了吧,你觉得我会像你这么傻,为了一个女人放弃大好的前程?还是你怕了?你怕再回到集团的话,争不过我而被别人耻笑?”

    “怕你?切……”帝世伦极度不屑的转过头去道:“你走吧,人各有志,我劝你还是别这么年轻气盛,小心一个跟斗栽下去就起不来了。”

    “哥,你是在说你吧?哈哈哈哈……”帝仪枫忍不住大笑。

    “啪!”一声,林可馨实在看不惯,抬手就狠狠的给他来了一耳光:“忘恩负义阴险狡诈的混蛋,滚出去!”

    “林可馨,你敢打我!?”帝仪枫伸手想要去推林可馨。

    却突然发现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拦在了他的身前,居高临下的鄙视着他道:“你这个废物,想动她?自己掂量掂量!”

    “就凭你这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蠢货,也敢对我如此无礼?”帝仪枫突然呼的一声重拳出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