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嘭!”一声闷响,朱标的大拳头也瞬间出击,和帝仪枫的拳头猛烈的撞击在一起。

    两人均身体摇晃了几下,帝仪枫还被震得往后退了两步,满脸惊讶道:“你是谁?”

    “你管我是谁,总之,你想动她就是不行,爷爷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朱标是也!”朱标说着,两手叉腰护在林可馨的面前,对他道:“要不要再过几招?”

    “哼!土豹子!我们走!”帝仪枫一挥手,带着自己的人朝门外走去,而走了几步之后,忽然停下来,用背影对帝世伦道:“世伦哥,别让我等太久,不然,我会真的看不起你。”

    说完,帝仪枫转身就走了……

    “喂,这样就走了?不跟哥再比划比划两招?我杀猪刀还没出鞘呢,喂!”朱标朝着帝仪枫的背影哈哈大笑。

    帝世伦则朝度假村经理道:“给朱标找点消肿止痛的药来擦擦……”

    “咦?”朱标忍不住大赞道:“老板就是厉害,我的手这么放着你都能看到它肿了?”

    帝世伦道:“我不是用看,而是用想,帝仪枫的力道本来就不弱,加上你轻敌,所以受点伤是在所难免的。”

    “呵呵,老板果然英明,厉害!”朱标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称赞道:“我刚才确实是轻敌了,想不到那小子看起来那么弱,拳头可硬着呢,真是人不可貌相。”

    林可馨道:“好啦好啦,我们不说那个坏蛋,一起吃早餐吧呵呵。”

    帝仪枫离开了度假村之后,坐着保姆车朝市中心返回。

    他的贴身保镖则道:“枫少爷,想不到那个大块头的肥猪佬居然有那么大的力气,把你都震退了!”

    “是啊,想不到世伦哥居然能找到那么能打的活宝来当保镖,还真是让我意外呢。”帝仪枫一边说着,一边揉着被打得红肿的拳头。

    “枫少爷,您说,大少爷怎么就那么傻呢,如果回去跟老爷他们求情的话,至少也不至于闹得断绝父子关系,至少也能在集团里头当个部门经理什么的,或者让他到**d做事,像你之前那样,做个副总裁也好,他偏偏选择跟那个女人一起,守着那间破度假村过日子……”

    “哼,你懂什么?”帝仪枫一边揉着红肿的拳头,一边喃喃自语道:“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世伦哥他是一匹狼,不可能会习惯那么简单作息的生活,我怕他八成是有什么别的打算,所以今天才特地来看看。”

    “枫少爷您的意思是说,大少爷他是另有打算?”

    “我不知道,总之你让人留两个下来,监视他的一举一动,有什么情况,立刻报告!”

    想起刚才帝世伦的表现,已经跟以前火爆时候的性子好了很多,而且听他说话那么平静,丝毫感觉不到他的身上带有半分争霸的气焰,所以他不敢断定,他世伦哥到底是不是真的真心想要过平静的平民小日子……

    此时,电话突然响起!

    帝仪枫按下接听键:“说!”

    电话那头传来了秘书的声音:“董事长,业务部的经理留下一份辞职报告就走了,我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也不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