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没有搞错,就这点小事也值得大惊小怪么?以后不管是谁,不想做就让他滚,我堂堂万国集团还怕找不到人么?多的是人想要跳槽过来做高层!有事等我回去再说,挂了!”帝仪枫生气的挂掉了电话。

    他简直郁闷到极点,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自从他上台坐总裁这个位置之后,那些人一个个就那么看不惯他,非得跟他玩离职!

    不过他也懒得去管那么多,就像是那个陈秘书所说的一样,一朝天子一朝臣,之前那些人习惯了跟世伦哥一起做事,习惯了他的风格,所以勉强下来也不是什么好事,既然那些人要走就走吧,正好趁机培养他帝仪枫的全新血统!

    “怎么了枫少爷,又有人要辞职?”

    “嗯……烦死了!”帝仪枫狠狠的拍了一下座位道。

    “枫少爷,照我看,真的是什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的狗,那些人肯定是之前被大少爷那个傻鸟灌输了什么思想**汤,所以才——”

    “你给我闭嘴!”帝仪枫一耳光就甩了过去:“少在我面前说世伦哥的坏话,你还敢骂我世伦哥是傻鸟?不想混了?以后给我注意点!”

    “是,枫少爷,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不会了。”那贴身保镖本来就是看主子一脸郁闷的样子,所以才想着拿帝世伦来骂一下,拍一下主子的马屁,让他心里好受一点。

    没想到这马屁拍到了腿上,被反过来莫名奇妙的骂了一顿。

    帝仪枫骂过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听到有人诋毁他的世伦哥,他就觉得很生气。

    而他自己又是那么喜欢的和世伦哥对着干……

    点了一支烟之后,深深的吸了两口,吐出长长的烟雾,朝那被骂的保镖道:“你有没有试过?”

    “啊?枫少爷说的是什么意思?”保镖被弄得有些莫名其妙。

    帝仪枫眼里情不自禁的透出一丝忧郁道:“你有没有试过,很喜欢和一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哪怕是他故意疏远你,不愿意和你接近,而为了接近他,哪怕是用自己都不喜欢的方式也在所不惜?”

    “我……没试过,枫少爷,您说的,是谁跟谁啊?”保镖一时没转过弯来。

    “没事,我就是随口问问。”帝仪枫把整个身子靠在车后座上,吞云吐雾间,回想起刚才见到帝世伦那张棱角分明俊气逼人的脸,心情忽然变得一阵凌乱……

    喃喃自语道:“哥,你可不能就这么让那个女人给毁了……”

    想起小时候自己和姐姐被帝万国刚刚带回去的时候,帝世伦把他们俩拉到一起吃饭,并且给他和姐姐夹菜时的温馨场面,他就觉得时间有时候真的很残忍。

    明明那时候世伦哥对他很好,除了在孤儿院时认识的姐姐之外,就数他最照顾他……

    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那份亲密的感觉逐渐变得稀疏,甚至到了今天,兄弟俩竟然荒唐的站在了对立的层面……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因为林可馨的出现,让世伦哥完全疏忽了往日的兄弟情怀,尽管他很想重修兄弟旧好,但是世伦哥不给他机会……

    于是只有和世伦哥共事,哪怕是跟他作对也好,起码面对面的时候,能让他感觉到世伦哥就在他的身旁……

    这种矛盾的变,态想法和做法,有时候连他自己都没有办法理解,只是心的使然,且行且对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