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可以让许多事情得到沉淀,同时也能让一个人改变自己的看法。

    一个月过去了,三十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对于林可馨来说,这三十天的生活让她觉得还很不错,和帝世伦两人一起窝在度假村里休闲度日,平平淡淡,却也甜甜蜜蜜。

    刚开始的时候她一直怀疑帝世伦也许只是在跟帝家二老赌气,也许只是一时的兴起想要过平淡的生活,但是三十天一晃而过,他的表现竟然是那样的知足,生活习惯也在这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晨练,和她一起吃早餐,给员工打气,监督一下他们的工作,然后就是和她呆在一起,或者逛街购物,或者进行短途的出游。

    林可馨很喜欢这样的日子,这正是她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所期待的生活,有个心爱的男人陪着,有一份可以丰衣足食的工作,活得自由自在,平淡,甜蜜,和幸福。

    她知道帝世伦为了今天的这一切,放弃了很多常人梦寐以求的东西,所以她很感激他,同时也更喜欢他了,每天都把他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斟茶倒水,铺床叠被,在他需要的时候陪着他,忙碌的时候守着他,心甘情愿的做一直被他宠爱着的小保姆。

    而帝世伦自己也很享受,自从他懂事以来到现在,这一个月是他觉得最轻松舒坦的日子,有善良勤快的美****相伴,恩爱鸳鸯一般的日子真的是羡煞旁人。

    今天一早林可馨醒来之后,以为帝世伦会像往常一样,在度假村的花园里晨练,但是出去找了一遍,都没看到他的身影。

    “早啊林小姐。”朱标总是神出鬼没,又好像无处不在的样子,让林可馨忍不住笑道:“吓死我了呵呵,你以后能不能走路有点声啊?”

    朱标道:“林小姐,是你心里有事,所以听不到我的脚步声罢了,我的脚这么大,怎么可能会没声呢?你是不是想找老板?”

    “嗯,他人呢?”林可馨有些着急。

    “哦,老板说了,他去订过一批好一点的花卉回来,咱们这些花的品种太单一,修剪起来不够美观,所以请你不要着急,等他回来。”

    “不着急,我有什么好着急的呵呵,对了朱标你吃过早餐了么?”

    “吃过了,跟度假村的伙计们一块吃的,多谢林小姐关心。”

    “哇,朱标哥,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么讲话了,那么客气做什么呢,我还是喜欢你原来的样子哦。”

    “哦,好啊,呵呵,那我以后就随便一点好了。”

    两人正说笑着,忽然听到外头传来一声急促的刹车声……

    林可馨愣了一下,难道是帝世伦回来了?

    但仔细一想,他从来都不会这样把刹车声弄得那么难听刺耳的,应该不是他才对。

    正想出去看个究竟,就发现一个让她一看就觉得恶心的女人,拿着一只名贵的手提包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不是别人,正是余小璐!

    “哟,这么一大早的,趁老公不在,跟保镖偷吃呢?”余小璐一边说着,一边扭着难看的屁股走到了林可馨的跟前,紧盯着林可馨不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