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哼,你来做什么?”林可馨厌恶的看了那女人一眼道。

    “我跟你有仇?杀了你老妈?”余小璐忽然哈哈笑道:“不要这么仇视我嘛,我来看看曾经的好姐妹,这样都不行么?”

    林可馨一听,心里庆幸早餐还没吃,否则还真的会被她的话恶心得吐出来,就余小璐那种货色,还配跟她说什么姐妹?

    “余小璐,在我没有发火之前,你最好乖乖的从我的眼前滚出去,否则我就揍你!”

    “哟哟哟,想不到你人落魄了,脾气倒是一点儿也没变啊,哈哈哈哈!”余小璐忽然恶狠狠道:“你以为你还是未来的帝家少奶奶么?你别做梦了,帝世伦已经被老爷子从帝家开了出去,就差从族谱中删除了,你以为你现在的身份还很矜贵啊?呸,你现在最多就是个度假村村长的婆娘罢了,而且还是个小三,你跟我傲气什么?就算他把你宠上天,你也成不了贵妇人了!”

    “贵妇人?在你的世界里,这是最终的目标么?”林可馨鄙夷的笑道:“我有他爱我就行了,不像有些人,好高骛远不自量力,妄想着得到他的爱,那才是真正的笑话,这笑话听起来,还有点可怜,然后就是可耻……”

    “你——”余小璐被气得直抓狂:“林可馨,你别在我面前得瑟了,我劝你还是乖乖的从帝世伦的身边滚开吧,否则的话,他这辈子就真的是玩完了!”

    说着,余小璐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录音笔,按下了播放按钮道:“你听听,仔细听听,这可都是我悄悄在一旁录下来的。”

    很快,从录音笔里就传出了帝家二老的对话:

    “老公,看来你那儿子是铁了心的要跟你对抗到底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一通电话都没打过回来,就更别说是见面了!你说,到底怎么办?好歹要有个结果吧?”

    “能怎么办?哼,那个逆子,为了一个女人竟然****到这种地步,真是让老夫失望透顶,他若是再这么跟那林可馨沉溺下去,我就彻底的把他的名字从族谱中删除!我会让他一无所有!”

    接着,是乒乓砸东西的声音,听得林可馨胆战心惊的。

    “怎样?”余小璐把录音笔一收,带着几分幸灾乐祸的样子道:“世伦哥的爱是不是让你很滋润啊?是不是很甜蜜啊?然后呢?甜蜜的看着一个威风八面的男人就这样被你自私的温柔所包裹着,一步一步的走向没落,走向绝境,你开心了?”

    “我开不开心都轮不到你来管,你给我滚!”林可馨指着度假村的门口道。

    “干嘛,要打架啊?以为喊大声点世伦哥会出来帮忙么?哼,我早就看到他出去了所以才进来的,你有种就打我啊,你敢打我一下试试?”

    “你以为我不敢揍你?”林可馨正想着狠狠的教训可恶的余小璐,却忽然发现外头竟然围满了记者……

    “哈哈哈哈,不敢了吧?你以为我傻的么,白白送来给你打?你动一下脑子行么?只要你敢动我一下,那些记者马上就会做事,到时候帝家大少爷因为一个粗暴的女人而背叛家族的新闻很快就会出来,并且是头版头条哦,想出名就动手吧,来呀,不敢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