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还真不敢动手,但看着余小璐那一脸得意的样子,实在是忍无可忍,忽然,她想到了站在一旁的守护神!

    于是朝余小璐笑了笑,道:“没错,我是不敢打你,但是我朱标哥站在旁边,你以为是摆设么?”

    “咳咳!”朱标一听林可馨的话,顿时就意会到她的意思,大步朝着那余小璐走了过去!

    “你……你要干什么?”余小璐见朱标长得五大三粗的,并且一脸的凶神恶煞的样子,立马被吓得节节后退,朝林可馨叫道:“林可馨,你这个贱货,有种你自己动手啊,叫人帮忙,算什么英雄?”

    林可馨冷笑道:“我干嘛要做英雄?神经……”

    “别过来,别过来!”余小璐被吓得两腿发软,一直被逼到了栏杆边上,眼看没有退路了,忍不住大声喊了起来:“不好啦,狗咬人了,林可馨放狗咬人啦!”

    外头的记者咔嚓咔嚓的开始不停的拍照,听到那些拍摄的快门声,余小璐这才松了口气道:“哼,别以为叫他来打我就没事,他是你的人,他打我,你也会成为恶毒的主人!”

    朱标把余小璐逼到了没有退路之后,忽然回头朝林可馨笑笑道:“林小姐,她是个女人,要是我动手打了她,那传出去的话,岂不是要被人耻笑?男人大丈夫,怎么能动手打女人呢?”

    “嗯嗯嗯,你说得没错,你是个大男人,你是绝对不能打我的,否则你就是个无耻的小人!”余小璐以为朱标脑子有点抽,于是开口想要欺骗他。

    朱标道:“对,我不能打女人,打了就显得很卑鄙很无耻了,但是如果我没碰你的话,那些娱记就找不到把柄了……”

    “你什么意思?”余小璐愣了一下。

    “嗷——!”朱标突然脑袋突然一甩,怒瞪着双眼,张嘴就是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嚎,并且用两手把眼皮子往上翻起,整个样子就像是地狱中丑陋并且凶狠的恶鬼一样,吓得那余小璐猛的往后一退!

    这下好了,本来就已经走到了度假村中心湖的栏杆边,突然被人这么一吼,吓得她差点就魂飞魄散,身体忍不住往后一撞,整个人一下子站立不稳,噗通一声,跌落到湖中,溅起了一阵水花。

    “救命啊,救救命啊,我不会游水!”余小璐在水里扑腾着,朝着岸上的林可馨喊道。

    而林可馨则两手插袋,定定的站在岸边冷笑着盯着水中扑腾的女人,根本就没有半点要捞她的意思。

    “林可馨,你这个贱……人!”余小璐咕噜咕噜喝了两口水,拼命的骂道:“我死……也不会放……过你!”

    而朱标则在林可馨的耳边道:“那女人是脑子抽坏了吧?那水根本就淹不死她。”

    林可馨道:“不是脑子坏,是心坏了,没得治了,那种女人活着就是个祸害,还不如早些死掉的好。”

    “林可馨,你个贱女人,你放什么狗屁!”余小璐破口大骂,她忽然发现,她停止挣扎之后,站在水里,那水深只到她胸口,刚才可能是太过紧张,搞得白白喝了好几口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