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余小璐从水里爬上来,一身湿漉漉的狼狈样,林可馨忍不住笑道:“怎样,我度假村里的水味道还可以?”

    “林可馨,你别得意得太早了,总有一天,帝家会被你这个狐狸精搞垮,老天爷一定会收了你的!”余小璐气急败坏的吼道。

    林可馨本来就火得要死,一而再的听余小璐在那里胡说八道,硬是说帝家是被她搞垮的,气得再也忍不住了,一脚就把余小璐踢了个四脚朝天,走过去吐了她一脸的口水道:“到底是谁把帝家弄成这样的,自己心知肚明,根本的原因不是我跟世伦在一起,而是你们母女俩搞出来的祸害,你别以为自己装得很可怜,很伤心,就能瞒天过海,余小璐,我林可馨敢对天发誓,那天你母亲摔下来,多半是你故意松的手!”

    林可馨说这话其实也不单单只是气话,因为以她对余小璐的了解,那女人为了达到某种目的,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干得出来!

    虽然她不知道余小璐为什么要那么做,但是从那天的情形来看,明明抓着母亲的手支撑了那么久,却偏偏在保镖赶到,要伸手营救的前一刹那才抓不稳母亲,让她掉了下去,多半就是为了让帝家的人把罪责全都怪在她林可馨的身上!

    因为那余小璐的妈妈在跳楼前曾经跪在她面前,求她放过余小璐的情景已经让不少人见到,所以余小璐才故意摔死母亲,嫁祸给她林可馨!

    当然,余小璐摔死母亲的真正目的,只有余小璐本人才最清楚。

    “你……你胡说!”余小璐没想到林可馨会突然说是她摔死母亲的事情,还以为被发现了什么端倪,所以脸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惊恐神色。

    “我胡说?呸,若是我胡说,你为什么要害怕?嗯?你为什么要害怕你说!”林可馨步步紧逼道:“你母亲不会放过你的,她做鬼也不会放过你这种大逆不道的女儿!”

    “林可馨,明明是你害死了我妈,你还好意思在这里幸灾乐祸,我跟你拼了!”余小璐被人道穿了心中的秘密,所以明知自己不是林可馨的对手,也像疯了一样冲上去就揪住林可馨的头发。

    “你揪吧,使劲点,哼,你母亲她托梦给我,什么都跟我说了,她现在就站在你身后看着你呢,她过来了,她说要来带你走!她来了!”林可馨忽然提高了嗓门,让自己的声音充满了恐怖的音色。

    “你胡说,你胡说!啊!!!”余小璐突然松开抓住林可馨头发的手,呼的一下蹲到地上,两手紧紧的抱着脑袋狂叫:“不会的,不会的你胡说!她早就灰飞烟灭了!”

    余小璐的突然表现出来的反常行为,连林可馨都被她吓到了,本来林可馨只是想趁机试探一下余小璐的反应,没想到这么一试,还真是试出了很大的问题!

    这下林可馨更加的相信自己的看法了,余小璐的母亲坠楼一事,绝对跟余小璐本身有着莫大的关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