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灰飞烟灭?哼哼,余小璐,想不到你母亲死了都不得转世安生,你竟然让她灰飞烟灭!”林可馨伸手将余小璐从地上揪起来道:“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明明是你害死我妈,林可馨,我不会放过你的,绝不!”余小璐转身跑了……

    “林小姐,要不要我把她抓住?”朱标看着那余小璐的背影道。

    “把她抓回来!”林可馨也是被吓得够呛,那余小璐的反常表现,让她不得不对余小璐的认识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那个可恶的女人,心肠之狠毒,看来还远超她的想象范围……

    所以今天必须要把事情弄个清楚明白,说不准,可以帮帝世伦向外界清除误会,为他争取到重新雄起的机会。

    “是,林小姐!”朱标几个大步跳过去,一把揪住那余小璐的衣领,直接把她扔了回去!

    余小璐啪的一声摔了个狗啃泥,趴倒在林可馨的脚下,不过她很快就爬了起来,想要再次夺路而逃!

    “镪!”的一声,杀猪刀出壳!

    朱标手握着杀猪刀恐吓道:“若是不想死在我的屠龙刀下,就给老子乖乖的呆着,跑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死路!”

    “救命啊,救命啊,杀人啦!”余小璐朝着门口歇斯底里的喊着,外边的记者们终于忍不住一窝蜂的冲了进来,对着林可馨和余小璐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

    “小璐,小璐!”随着一阵着急的呼唤,一个女人带着一队保镖推开了记者,冲到了余小璐的身前,一脸吃惊的看着余小璐道:“你果然跑这里来了,小璐,你来这里做什么?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小姐,救我,林可馨要杀了我,我来这里只不过是想要劝大少爷一声,让他回去见见老爷和夫人,一家人不要闹到无法收拾的地步,谁知道我没见着大少爷,反而被她发现了,她还找来那个大块头要杀我……小姐救我啊……”

    “嘿嘿,这死女人还真是会撒谎啊。”朱标打趣道:“刚才我明明听她说,故意等老板出去了,她才进来的,那时候多嚣张跋扈啊,现在居然又说是专门来找老板的,我还真是开眼界了,这女人说话就是跟放屁没两样嘛,哎哟,真是要命啊……”

    “你给我闭嘴!你们这两个凶手,我不会再让你们伤害小璐!”帝世芸突然下令道:“保镖,把这两人抓了,送警局去!”

    “这……小姐,不好吧?”保镖们虽然不认识朱标,但林可馨他们可是无人不知的,那就是帝家大少爷的女人,谁敢乱动啊?

    “还愣着干什么?快抓啊,抓啊!”帝世芸怒吼了起来。

    那些保镖们没办法,只好走过去道:“对不起了林小姐,希望你能体谅一下……”

    说完,保镖就要动手绑人,谁知只听嘭的一声,最先动手的保镖让人一脚踹飞了出去!

    朱标一脚把人踢飞之后,手中的杀猪刀唰的就把林可馨护在身后,朝着那些个保镖嘿嘿笑道:“你们这些个饭桶,竟敢对我家小姐动手动脚的,你们的管家何伯都要对我家小姐毕恭毕敬的,你们这是嫌命长了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