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让那些保镖把林可馨绑了带走,保镖们都还忌讳三分,但是蛮横的朱标,他们可就没这么多顾虑了。

    早就听说大少爷请了个新的保镖,并且对那保镖的态度跟对何伯没什么两样,而且开始的时候还打算让他来做保镖队长,这就让他们心里很不服气,一个个都想着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试下那新保镖的身手,看他到底有何能耐,能获得大少爷如此的重视。

    而今天,机会终于来了……

    “兄弟们,上!”帝世芸带来的那些保镖足有七八个之多,相互使了个眼色之后,从身后掏出了警棍,朝着朱标一拥而上。

    “小心!”林可馨喊了一声,若是单对单的话,她才不担心朱标会吃亏,但是那么多人群殴朱标一人的话,只怕再强的人也会吃不消。

    于是喊了那声小心之后,林可馨也冲了过去,想要搭把手帮忙,谁知道却被朱标用背部硬生生的把她撞退:“小姐,俺好久不杀猪了,本来就闷得慌,你就不要来抢了俺的乐趣了。”

    朱标笑说着,握紧了杀猪刀等着那伙保镖冲杀过来。

    在一阵叮呤当啷的撞击声之后,首先有一人被朱标一脚踹飞,接着就听到好几声痛苦低哼,那一群保镖一个个的被打得晕头转向,乱躺了一地。

    林可馨的心忍不住都跳到了嗓子眼,心想完了,朱标要是杀了这些保镖,那她和帝家二老就真的是结下深仇大恨了,他们不对她恨之入骨才怪,而且朱标也要背负杀人的罪名。

    但当她仔细看清楚之后,才放心了。

    原来朱标虽然熟练的挥舞着杀猪刀,但打在那些人身上的时候,他不是用刀背砸就是用刀面拍,没有用到刀锋去切斩,所以那些人都只是被打得一个个都破了相,没有一个是真正受重伤的。

    “嘿嘿,小姐放心,那些家伙死不了。”朱标笑着,把杀猪刀重新插回刀鞘之中。

    “林可馨,我发现你真是越来越无耻!”帝世芸气呼呼的走到林可馨的面前,伸手指着林可馨的鼻子道:“仗着跟我长得相似,夺人所爱,狐假虎威,你不觉得你老这样做会让人恶心么?”

    “我狐假虎威?”林可馨简直是哭笑不得,指着那余小璐道:“她才是狐假虎威,只有她才整天想着夺人所爱,你醒醒吧帝世芸小姐,再被她骗下去,我感觉你会死得很惨,我发誓,你真的会死得很惨。”

    “林可馨,你省省吧,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对我们进行挑拨离间?哼,你太低估我和小璐的感情了,那种用生命换来的患难之情,你是永远不会明白的,我今天最后一次警告你,如果你再敢动她,别怪我彻底撕下脸皮跟你玩到底!”

    “你想玩是么?”林可馨笑道:“但是我没空跟你玩,因为你玩不起,你输了男人就已经很惨了,如果再输,我怕你会忍不住自杀。”

    林可馨本来不想说这些话去激她的,但是帝世芸这个蠢女人,三番两次的护着那余小璐,实在让她觉得非常生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