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你再说一次!?”帝世芸一直都觉得是林可馨抢走了她的世伦,现在还被林这么嘲笑,气得脑袋都要爆了。

    “我说你输不起,别以为自己给自己封了个未婚妻的称号就很有资格护着那个余小璐,我真服了你了!”

    “林可馨我跟你拼了!”一向都表现得很斯文的帝世芸终于忍不住了大打出手,狠狠的拽住林可馨的头发使劲的扯!

    “住手!”忽然听得有人一声喝止!

    众人转头一看,霸气十足的男人正大步的从外头走了进来。

    看了看现场的情况,道:“小芸,放手!”

    “世伦,是她先打的小璐,你看她都把小璐打成什么样了你看啊!?”帝世芸放开林可馨,指着浑身湿漉漉的余小璐道:“小璐不过是想来劝你回去跟爸妈见见面,不要把情况弄得这么糟糕,却被林可馨推到了池塘里差点淹死!还有那个人,他手里拿着刀,把保镖都打伤了!”

    “把人推下池塘?”帝世伦眼里闪过一丝怒意,走到林可馨跟前道:“真是那样么?”

    “我没有,是她自己掉下去的!”林可馨解释道。

    “是我把她弄下去,要罚就罚我吧。”朱标挺身而出道。

    “混账!”帝世伦忽然指着朱标道:“我是怎么跟你说的,让你时刻保护好林可馨的人身安全,像余小璐那种来历不明的女人闯进来,就应该用你的杀猪刀剁了喂狗,你却把她推到池塘里搞脏我的水,你这人做事真是让我失望!”

    “是,以后我知道怎么做了老板,对不起老板!”朱标一边大声的应答着,脸上却是忍不住想要笑出来的憋尿神情。

    林可馨顿时傻了,还以为帝世伦要教训她呢,谁知道……

    “世伦,你怎么可以这样……”帝世芸忽然变得哽咽道:“你移情别恋也就算了,我不怨你,真的没有怨过你,但是你不能这么黑白不分,是非不分的护着那个女人,你这么做,她会越来越过分,越来越得寸进尺,总有一天,你会被她害死的!”

    “小芸!”帝世伦忽然转身看着帝世芸道:“是非不分的人,其实是你,若不是你从中阻拦,我早就把那余某人灭了,哪还能让她有机会在我面前唧唧歪歪?”

    说完,帝世伦朝着那群被打得鼻青脸肿的保镖道:“还愣着做什么?把小姐送回聚龙庄,以后不准再进这里半步,更不准对我的女人无礼,明白了么?”

    “是,少爷……”尽管帝万国已经对外宣布和帝世伦解除了父子关系,但帝世伦在聚龙庄众多保镖眼里的威望依然是无人能及的……

    “还不快点!”帝世伦突然一声大喝!

    “是!”保镖们赶紧的抬起余小璐就往外走出。

    “呵呵……”帝世芸满含着泪水的眼定定的看着帝世伦,苦苦的笑了一声,发现帝世伦决绝的将视线移开后,缓缓的转身,失魂落魄的跟着走出了度假村……

    林可馨看着帝世芸的背影,忍不住叹了叹气,唉,其实本不坏的一个女人,被余小璐弄得是非不分,真是可怜又可悲的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