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朱标把那些狗仔队全都赶出去之后,返回来的时候发现那两人在那里卿卿我我,于是便干咳一声道:“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林可馨听到朱标的声音,回头看了看他,笑道:“朱标哥婚娶了没?”

    朱标尴尬的笑道:“嘿嘿,没,没呢,相亲倒是相过几回,不过妹子们都嫌我长得太早熟,三十多的年纪四十多的样,人穷体胖加没长相,所以我就没想过要娶老婆了,反正一个人也挺好,一人吃饭全家饱,爱往哪跑就往哪跑。”

    “呵呵……”林可馨被他逗得忍不住笑道:“朱标哥不要这么悲观,以后遇到有合适的,我给你介绍一个。”

    朱标憨笑道:“真的?好啊,我没啥要求的,长得白白净净,斯斯文文的,不要求漂亮,耐看就行嘿嘿。”

    “哇,还真的是没啥要求啊呵呵,行,以后帮你留意留意。”林可馨笑着说道,这个朱标还真是个不错的家伙,每次和他聊天都能带来好心情。

    帝世伦则道:“先搞定我再说吧,我的女人还没着落呢……”

    “找死啊!”林可馨瞪了他一眼,道:“信不信我找别的男人去?哼!”

    朱标笑了,他忽然想起来某事,问道:“老板你不是说去订购盆景的么?怎么这么快又回来了?”

    “订好了,就在前边不远的地方而已。”帝世伦说完,摸了摸林可馨的小脑袋道:“今天,我们做点什么好呢?”

    林可馨道:“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喽。”

    “嗯,让我想想……”

    帝世伦正想着,忽然听朱标道:“又来一女的,这个看着顺眼很多哦,不会也是来找麻烦的吧?”

    林可馨抬头看了看,马上露出了笑容道:“陈秘书,你怎么来了?呵呵,你换下那身职业裙,差点就认不出你来了呢!”

    “呵呵,您好可馨,总裁您好。”陈秘书笑着和林可馨打过招呼之后,对帝世伦道:“总裁,刚刚眼科博士打电话过来,说可馨妈妈的手术排期差不多到了,但是在此之前,最好是能请他的一位老朋友为可馨妈妈做一次针灸术,彻底激活可馨妈妈眼部的神经通络,他已经把那个人的资料传到我手机上了,您看。”

    陈秘书说着,打开了自己的手机,通过蓝牙直接传到了帝世伦的电话上。

    林可馨一听,一下子开心得不得了,一把抱住陈秘书道:“谢谢你陈秘书,谢谢你,我妈的眼睛有救了,呵呵,等我妈妈的眼睛复明了之后,一定让她多做好吃的犒劳犒劳您。”

    陈秘书笑道:“可馨,看你说的,这么见外做什么,都是自己人呵呵,总裁吩咐我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好的,不过好吃的东西,我可是不会忘记的哦。”

    “可是他现在都不是你总裁了啊……”林可馨喃喃自语了一下,接着笑道:“不好意思呵呵,陈秘书你真好!”

    帝世伦打开资料看了看,眉头一皱,道:“这下好了,本来还不知道今天该做什么呢,现在终于不用想了,等下就带你们去山里打打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