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打猎?找人为什么要去打猎呀?”林可馨满脸疑惑问道。

    陈秘书解释:“因为眼科博士的那个朋友在国外养成了一个习惯,那就是打猎,自从他退休之后,一直都住在山里,正好就是我们g市西行五十多里之外的蜈蚣山。”

    林可馨道:“那没有联系方式么?”

    陈秘书道:“联系方式当然是有的,只不过山里的信号时常连不起来,也有可能是他把电话关掉,所以一直联系不上,要找他,除非进蜈蚣山,别无他选。”

    “还等什么?快去准备准备进山用品,营帐就不用了,尽量赶在天黑前回来。”帝世伦朝林可馨说道。

    “哦,好吧,那你们等我啊。”林可馨说完,快步的返回自己住的地方,准备东西去了。

    进山肯定有蚊虫叮咬,所以风油精驱虫花露水神马的全都带上,还有大包的纸巾,顺带还拿了几个罐头和压缩饼干等等等等……

    林可馨进去之后,帝世伦轻轻的抓住陈秘书的手臂,把她带到一边小声问道:“进展如何?”

    陈秘书笑笑,打了个ok的手势道:“我办事,总裁尽管放心,对了,我还为你们准备了打猎用的工具,就在我的车尾箱里,等下你让人拿过去吧,我还有事忙,就没办法陪你们进山了。”

    “嗯。”帝世伦朝朱标招招手道:“朱标,你跟陈秘书去拿些东西。”

    “好的老板。”朱标说着,跟着陈秘书走出去了。

    林可馨收拾完东西之后,背着个旅行背包就走出来了,并且还一边走一边给母亲打了个电话,把即将进行复明手术的好消息告诉她,让她先开心开心,为手术做好心里准备。

    出来之后,一看陈秘书不见了,朱标也不见了,便问道:“老公,陈秘书和朱标哥呢?”

    帝世伦没说话,而是朝着门口的位置指了指。

    林可馨仔细一看,发现朱标提着一只精致的大木板箱子回来了。

    “朱标哥,这什么东西?看着挺沉的啊。”林可馨满脸好奇道。

    朱标来到她们身前之后,道:“当然是好东西,全都是打猎用的宝贝工具,外头有钱都买不着的东西。”

    帝世伦拿过箱子放到地上,打开来一看,眼里不由得露出了兴奋的神采。

    林可馨看了看,发现里头竟然是好几款精致的手弩,还有利箭好几扎,看帝世伦眼神有变,便忍不住笑道:“你们男人,一看到这种东西就两眼发亮,真是好奇怪。”

    “没什么好奇怪的,就跟你们女人喜欢lv和爱马仕一样,天生俱来的兴趣所在。”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将那些手弩一个个拿来把玩一遍,确定没有什么缺陷了之后,才重新把东西摆放好,箱子盖了下来。

    “时间不等人,走吧,还在在天黑之前赶回来呢。”帝世伦说着,把木板箱递给了朱标,让他提着。

    而此时的朱标却好像是丢了魂似的,直到帝世伦干咳了一声,他才从梦游一般的状态恢复了过来,接过箱子道:“啊?是不是要出发了?”

    林可馨见朱标那一脸奇怪的表情,一下子就猜到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