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喜欢上陈秘书了?”林可馨打趣道:“看你神魂颠倒的样子,不会是真的一见钟情吧?”

    “嘿嘿……”朱标呵呵笑道:“俺朱标喜欢的女人多了,只不过人家不喜欢我而已,只是欣赏,欣赏而已呵呵。

    “别这么自卑,会遇到你那另一半的。”林可馨调整了一下背包道:“可以走了吧?”

    话说着,才发现帝世伦已经到了度假村的门口,晕乎,只好对朱标打哦:“走吧,要不然那家伙又要说我们慢吞吞办事效率低了。”

    “呵呵,林小姐对老板的了解好像很深啊。”

    “一点点啦。”

    两人正说着,忽然就听到几声车鸣声响起,帝世伦把脑袋伸出窗外道:“快点,就你这办事效率,天黑都找不着人。”

    “来啦来啦!”林可馨对朱标笑道:“怎么样,我没说错吧呵呵。”

    中午,鑫臣集团!

    集团的幕后老板许靖良一进到集团一楼,前台的接待一看到他,赶紧起身,礼貌的打招呼:“许总好。”

    “许总好。”

    保安们也都跟着打招呼,他们都知道许靖良是许辰的老爸,在国外有着多家贸易集团,财力雄厚,声名远播。

    前台mm道:“许总,我给董事长打个电话吧,告诉他您回来了。”

    “不用,我自己上去就行。”一身西装笔挺,长得颇为帅气,且看起来精神抖擞的中年男人径直走进了电梯。

    许靖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来了,这g市是他的故土,所以才会支持儿子从国外回来搞投资。

    这次回来,一是为了和夫人儿子团聚团聚,二是因为夫人几次三番的打电话催他回来,说儿子遇到了麻烦,要叫他回来解决。

    还有就是近期万国集团不断的遭遇危机,所以他也想回来趁机捞一把。

    上了50层之后,刚从电梯出来,就看到夫人已经在等着他了。

    “老公,你可回来了。”许夫人一看见自己男人出现在面前,当下就激动得紧紧的拥抱过去。

    “儿子哪去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许靖良一进门就迫不及待的问道。

    “嘘……”许夫人示意他小声一点,道:“他正在琴房呢,最近他一有时间就躲进琴房不停的弹奏那些听了让人伤感的歌曲,现在好不容易趴在琴架上睡着了,你不要去打扰他。”

    “唉,为何会这样?”许靖良一声轻叹道:“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在美国的时候看他还干劲十足,如今鑫臣集团也做起来了,为何变成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唉,此事要说起来,全都是因为一个叫做林可馨的女孩子,咱家许辰一直对那女孩子念念不忘,无奈襄王有意,神女无心……”

    “什么?”许靖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儿子一表人才,各种条件如此的优越,竟然连一个女生都追不到手?这是什么逻辑?”

    “倒也不是说你儿子不行,而是那女孩子已经心有所属……”

    “那又如何?女人都喜欢爱慕虚荣,喜欢安逸富足的生活,心这种东西,也是可以慢慢抢过来的嘛。”许靖良一脸不爽的样子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