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瞧你说得,当年追我的人之中比你有钱有势的多了去了,结果我还不是跟了你?好意思说女人都是爱慕虚荣,你可别把我儿子教坏了!”许太太瞪了许靖良道。

    “我怎么就是把孩子教坏?今时不同往日了,我们那时候的人没这么现实,如今世界不一样了,现在是有奶便是娘的时代,你说我们辛辛苦苦打下那么大的基业做什么?为的还不是给自己的子孙万代能过上好日子,比别人少走崎岖路么?咱们现在有条件,为什么不能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爸,有些东西,是你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明白的……”许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们夫妻两的旁边。

    “儿子,你醒了?”许夫人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道:“看你憔悴成这样,明天还要开集团经理会议呢,快去好好歇息吧,好好再睡一觉。”

    “睡什么呀?人这一辈子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了,你现在还要让他去睡,这样能解决得了问题么?真是慈母多败儿,哼!”

    许靖良说着,一把抓住许辰的手道:“儿子跟我走,我就不信还有那个女生能抵挡得住这么强大而且优秀的你!”

    “爸爸,你别管我了好么?我自己感情上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用不着你来教我,而且你自己想的,也不一定就是对的,你让我自己来处理,好不好?”许辰苦苦哀求道。

    “让你自己处理?哼,那为何你现在总是一副半死不活的状态?”许靖良一边说着,一边拖着儿子的手就大步的走向电梯。

    “爸,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许辰挣开父亲许靖良的手道。

    “我当然知道我在做什么,儿子,若是连一个女人你都没办法抢过来,那么只能说明你做人做得非常失败,一个女人搞定不了,将来万一集团出点什么状况,你根本就不够手腕去应付,所以你必须要从这件事情开始出手!”

    “爸,你又来了,你那一套成功学对我来说一点用都没有,我的感情,哪怕是失败,那也是我自己的事,请你不要把它当成一盘生意,ok?我累了,先回房了。”许辰说完,转身回房去了。

    “儿子,儿子!”许靖良正要追过去,却被老婆一把拉住,道:“你什么都没搞清楚就乱嚷嚷什么?你知不知道对方是谁?”

    “我才不管他是谁,总之以我的能力,谁能耐我何?”许靖良满脸自信心爆棚的样子道。

    “好吧,我现在就告诉你,和咱家宝贝儿子抢女人的,就是当今万国集团总裁——帝世伦!”

    “你说什么?”许靖良一听,顿时就目瞪结舌,道:“竟然是他!?”

    “知道我为什么要把你叫回来的原因了吧?我很怕会出点什么状况,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如何收拾……”

    “嗯……既然跟帝家有关,那还是得从计计议才行。”许靖良的眼里不由得闪过几分谨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