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说到帝家,许靖良则喃喃道:“我这次回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帝家,既然儿子的感情问题也跟他们家有关系,那正好,一块儿办了。”

    许夫人道:“老公,你这话什么意思?什么叫一块儿办了?”

    “哼哼……”许靖良冷笑了两声道:“你有所不知,这是我跟帝万国之间的秘密,当年兵荒马乱的时候,我跟帝万国,还有几个哥们,被人抓了去当兵,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后来我们半途逃脱,却在逃匿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处宝藏的秘密,那些可全都是价值连城的宝贝,但是那时候世道太乱,我们只敢取了其中的一件珠宝出来卖,我们就拿着那些钱买了船票,我去的是美国,而他选的则是英国,但是他却在上船的前一天被仇人追杀,下落不明……”

    “我怎么从来都没听你们说过这件事情?你不会是开玩笑逗我玩儿的吧?”

    “我逗你玩做什么?那批宝藏堆在一个秘密山洞里头,多半是清末的一些贪官,把自己的身家财产藏于某处,而自己却死于非命,所以那宝藏便成了无主之物。”

    许夫人忽然笑道:“编,继续编,真是无聊,若事情真如你所说的那样,帝万国回来了那么久,早就把宝藏起出来,霸为己有了,你现在才回来有什么用?”

    “不不不,除非是我们俩一起出现在宝藏所在的洞内,否则没人能开启洞里的开关,那些全都是大石板做的开关,炸药都没办法炸得动。”许靖良说着,从口袋里小心翼翼的掏出了一小截的铁片道:“这是钥匙的前半段,下半段在他的手里,若想启动开关,必须要把整个钥匙嵌入机关口……”

    “可是后来你们不是都联络上了么?难道就没有再说起那件事情?”

    “哼,我气就气在这里,每次我都会提起这个问题,而他偏偏每次都故意将话题引开,也不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也许,是他怕把珠宝起出来的话,会惹来大麻烦吧,反正你们现在都功成名就了,也用不着去花那些意外财。”

    许靖良则笑着摇头道:“夫人你错了,那些宝藏,可不是用钱就能买得到的,没有人会不动心,我在想他是不是想找机会独吞那笔宝藏……”

    许夫人听了,不由得紧张起来:“老公,那么你这次回来,主要原因还是要找他商量宝藏的事情?会不会有事啊?”

    “能有什么事?当年我们可是说好了的,日后若是宝藏起出来,分成五等份,但是其他三个人因为当年和他一起选的英国,所以和他住在一起,没想到就被他的那些仇家误以为和他是一伙的,惨死当场,所以知道宝藏秘密的,就只剩下我们两个……”

    许夫人一听,脸色又是一变:“老公,我怎么觉得这样会更危险呢,现如今就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宝藏的秘密,如果你出点什么意外的话,那整个宝藏就归他一人所有了,而且现在,在g市他们帝家的势力范围之大,根本就不是我们所能想象的,算了老公,还是不要找他了。”

    许靖良道:“哼,夫人你有所不知,不是我一定要找他,而是就算我现在不找他,将来他也会派人来找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