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蜈蚣岭,并不是说山上蜈蚣多,而是整个山脉蜿蜒曲折,肢脉多,地形复杂,故以蜈蚣岭命名。

    帝世伦带着林可馨和朱标已经在丛林茂密的山上走了将近一个多小时,眼看着前方的山路越来越小,越来越难以辨认,他们已经进入了蜈蚣岭的腹部地带……

    “老板,前头好像没路了,让我去开路吧。”朱标说着,从腰间抄出杀猪刀走在了他们的前面。

    “老板你看一下陈秘书给你的电子地图,咱们这个方向没错吧,要是披荆斩棘大半天方向搞错了那就好玩了哈哈。”

    帝世伦道:“没错,现在已经到了蜈蚣岭的心脏部位,只要往前一直走,就能走到老中医的居住地。”

    “好嘞,那咱们就一直走……”朱标挥舞着杀猪刀,把挡在路上的一些长茅和树枝砍掉,迅速被他开出一条小道来。

    忽然,朱标只感觉脚下一紧,记者嗖的一声,一股巨大的套力猛的往上一掀!

    “别过来!”朱标话音未落,人就已经被粗大的绳索机关套住了脚踝,瞬间拉上了距离地面四五米高的半空。

    “啊——”林可馨被吓得大叫!

    帝世伦伸手把她护在身后,耳朵忽然一动道:“有暗器!”

    被倒立吊在半空朱标一听,手中的杀猪刀脱手而飞,咔的一声把绳子砍断,朱标笨重的身子呼的就掉了下来,啪一声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

    而就在朱标掉下去之后的零点零一秒,四支竹箭分别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朝着他刚才被吊着的位置飞射而来……

    林可馨被吓得大气不敢出,暗道真的是好险,还好朱标手中有杀猪刀,而且刀技一流,否则被吊在那里,就只有等着被大竹箭射穿身子的份!

    “哎哟,摔死我了!”朱标慢吞吞的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落叶道:“还好这地上铺着厚厚的一层树叶,不然更惨!”

    朱标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把掉落在地的杀猪刀捡起来,准备继续开路。

    “慢着!”帝世伦忽然叫住朱标道:“还是小心一点为好。”

    “怎么了?”朱标问了一句,忽然笑道:“老板,你不会是被吓坏了吧,这有什么好稀奇的,我们一早就知道那老中医偏爱打猎了,弄几个圈套,挖点陷阱是很正常的,我以前打山猪的时候也干过这种事情,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帝世伦道:“在这种地方设置陷阱并不稀奇,但我觉得奇怪的是,现在还用得着设置这么精密,并且威力这么大的陷阱么?”

    林可馨道:“老公,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啦,赶紧说啊。”

    朱标仔细想想,瞬间明白过来了:“老板你的意思是,这地方,会有猛兽出没?”

    话音未落,忽然就听到附近突然响起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嗷呜~~~嗷呜~~~~”

    林可馨一听那声音,立马紧张得抓住帝世伦的手臂道:“狼?”

    朱标一听,脸色微微一变,道:“老板精明,果然让你猜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