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这叫声似乎充满了凄惨的信息在里面,让朱标觉得好奇,于是朝着那声音快步走过去一看,发现一头毛发粗糙,凶光毕露的大野狼正在拼命的挣扎着,它的脚下被一个大大的铁架子稳稳的夹住,看上去感觉整条腿都快要被夹断了,狼血正潺潺的往外流着。

    随后跟过来的林可馨看到眼前的情景,吓得寒毛直竖,拍着胸口道:“居然真的有狼吓死我了,还好它已经被被夹子夹住……”

    而帝世伦则眉头紧锁道:“我们快走吧,狼是智商仅次于人类家伙,太危险,我怀疑刚才的叫声是在向同伴求援!”

    “走?老板,那我们是继续往前,还是沿路返回?”朱标尽管天生大胆,但此时也不敢掉以轻心。

    “沿路返回,若是遭遇狼群,在情况明朗的前提下,总好过在乱草之中被围攻。”帝世伦说着,把那木壳箱子放到放下来,准备从里头把手弩拿出来用。

    而就在他刚刚蹲下来的时候,他发现,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七八条体积硕大的野狼,已经从四面八方朝他们三人迅速逼近,那些家伙一只只目露凶光,坚硬的尾巴噗噗噗的拍打着地面,向被围困在它们中间的三人传递危险的讯息。

    帝世伦从靴子的背部抽出匕首,往周围看了看,发现左边有一棵粗大的古树,树表坑坑洼洼,极容易攀爬,于是朝林可馨道:“我数三声,你马上朝那棵大树冲过去听到没有?”

    “哦!”林可馨这时候已经被吓得没了注意,帝世伦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一,二,三!跑!”帝世伦突然发令!

    林可馨撒腿就朝那古树冲过去,虽然手脚被吓得有些发软,但动作还算流畅,很快就爬到了那古树的树丫上面。

    而就在刚刚爬到树上的时候,往下一看,帝世伦和朱标也已经赶到了树下,那七八条大野狼也迅速缩小了包围圈,围着他们来回的走动着,脚下不停的刨着地上的泥巴,嘴里发出一阵又一阵饥饿的声音。

    “老公,你们快上来!”林可馨急得大叫。

    “不行啊林小姐,狼一样会跟着爬上去,我们必须守在树下跟这帮畜生决一死战!”朱标紧握着杀猪刀,眼里充满了血性的光芒,朝那些大野狼哈气道:“哇哇,来呀,老子一辈子杀猪,猪肉早就吃得腻歪了,今天换个新品种,换换口味!”

    帝世伦朝朱标笑道:“对不住了兄弟,若不是我,你这时候还在那堕落街安逸的卖着你的猪肉,万一今天我们……你不会怪我吧?”

    林可馨急了,她忽然想起要打电话求助,但是当她拿出手机要拨打的时候,却发现手机在这个森林深处,根本就找不着信号!

    朱标哈哈笑道:“老板别开玩笑了,我感激你还来不及,怎么会怪你,做猪肉佬是很安逸,但我朱标一辈子没几个真心的朋友,每天光着膀子站在那猪头旁边,就感觉二师兄长得跟我有点像,自从跟了你之后,才发现原来世界是可以这么美好的,嘿嘿,再说了,老板用不着太惊慌,我杀猪这么多年,只要不让它们群殴过来,宰掉这几个畜生还是能办得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