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野狼不停的在圈子外徘徊着,对帝世伦三人虎视眈眈,却一直没敢靠近。

    忽然,随着一声狼啸突起,狼群瞬间发起了围攻!

    速度之快,堪比闪电!

    “娘的,果然群殴啊!”朱标手中杀猪刀毅然出击!

    好在两人的身后有古树做靠墙,可免去腹背受敌的情况,只听到一声凄惨的嗷叫,首先扑过来的那头野狼一下子就被朱标的杀猪刀直接捅进了腹部,狼血喷洒而出!

    但是还没等朱标把杀猪刀收回来,另一头狼已经张开血红大嘴扑至!

    帝世伦飞起一脚,把扑向了朱标的狼使劲的踢开,手中匕首突然反方向往回一刺!

    想要从侧身偷袭他的一头狼被匕首直接刺穿了脖子大动脉,跑开之后嗷叫几声,突然倒地身亡。

    两人转眼间就各自击杀了一头狼,一下子就把剩余的那些狼吓得退开了好几米,但呲牙咧嘴的狼群很快又重整旗鼓杀了过来。

    帝世伦突然抱起地上的那个箱子往树上一扔:“接住!”

    林可馨伸手把那木箱子接住,迅速从里头拿出了强弩,利箭上膛,准备往狼群瞄准。

    却发现那些狼已经冲到了树下跟帝世伦朱标缠打在一起,根本没法发射,怕误伤到那两个男人。

    “我切!”朱标连续斩劈了几下都让狼躲开了,于是突然伸手抓住一条狼腿,朝着狼脖子狠狠的削过去!

    “嗷~~~!”又一头狼被击毙!

    而就在此时,朱标脚下忽然传来一阵剧痛,一头大野狼一口就咬住了他的脚踝!

    朱标手起刀落,狠狠的劈在了那狼头上!

    人说熟能生巧,朱标击杀的技术绝对属于一流刀手的境界,一刀子下去,狼头骨瞬间被击碎,两颗狼牙都被震得脱口飞出!

    朱标一脚把那畜生踢开,却没想到另一头狼已经从侧身的位置张着利嘴咬向了他的腰部!

    只见白光一闪!

    帝世伦手中匕首已经刺入了偷袭朱标的那头狼的胸口……

    “搜!”一声!一支弩箭应声的射入了从帝世伦旁边窜过来的大野狼的左眼之中,痛得那狼哀嚎一声之后,倒在了地上。

    剩下的那几只狼想必是杀红了眼,尽管它们对眼前这两个男人是害怕的,但凶残的狼性还是让它们不顾一切的扑杀过来,而且好像是抱着同归于尽的凶猛,往两个男人的脖子和手拼命地的攻击着,情况极为惨烈!

    “嗖!”又是一声弓弩发射的声音,另一头狼被弩箭穿膛而过……

    “砰,砰砰砰!”突然响起了枪声!

    那狼群本来就已经少了一半,听到枪声之后,就更不敢恋战了,一个个被吓得转头就跑,几下就没了踪影,只剩下几条狼尸还摆在那里。

    “哎哎哎,别跑啊,爷爷我还没杀够呢!”朱标带着一丝失望,意犹未尽的叫喊道。

    一个朴实着装的白发老头手里端着一杆猎枪快步的从另一头跑了过来,朝着狼群撤退的方向又补开了机枪,然后大喊一声:“追!”

    指令一下,一条黑色的大藏獒迅速朝着那些狼逃跑的方向飞快的追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