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看到老头拿着猎枪出现的时候,那一头的白发,以及半尺有余的胡子,让帝世伦忍不住隐隐的有些担心。

    想不到这个老中医的年纪居然都这么大了,针灸活儿尤其讲究力道的适宜和位置的精准,他的手还能行么?

    但当他看到老人家在吓跑了那几头狼之后,持枪返回,对着那头中了陷阱的老狼扣动了扳机,砰的一声,一直左右闪躲的野狼被老人家一枪打中眉心骨当场暴死之后,才暗暗松了口气。

    这老头看来还是行的……

    “你们怎么跑这个地方来了?做什么的?”老头子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三人,同时又带着惊讶。

    因为他退休之后一直都呆在这深山老林里,已经有半年了从来没见过有外人进来过,更别说是穿着这么时尚的年轻人了,偶尔见到的都是附近的山民。

    再有就是,地上躺着的几头狼尸,让他很是吃惊,别说是遇上狼群,凭他们三个这样的年轻人,遇到一头大野狼都够呛的了,但是他们竟然在没有猎枪的情况下,活活砍死了好几头!

    太不可思议了……

    “请问是周医生对吧,我们是来找您的。”林可馨赶紧的从树上爬了下来,向老中医解释了此行前来的目的。

    老中医听了之后,这才道:“哦,原来是眼科博士介绍你们来的,怪不得你们会出现在这里,这个地方可不是那么好玩的啊呵呵,来吧,到我住的地方来坐坐,我好准备准备,我也有半年的时间没有出山了,这次陪你们出山,顺带回家看看老小。”

    帝世伦伸手和老中医握了一下道:“多谢。”

    “不客气,你们能找到这里,并且还击杀死这么多头大野狼,后生可畏,后生可畏啊!哈哈哈哈,我最喜欢和有能力的年轻人交朋友,来吧,我的营地在上面。”

    老中医说着,带头走在了前边。

    帝世伦道:“周医生既然都退休了,为何不留在家中多陪陪妻儿老小,一个人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住,难道家人不会为你担心?”

    “没办法呀,我是个闲不下来的人,而且一直都喜欢打猎,这毛病怕是改不了喽。”

    林可馨一直很好奇,在这么个猛兽出没的地方,老医生晚上是怎么睡觉的……

    知道她们跟着老中医来到他住的地方之后,才发现,这个周医生所栖息的地方,还真不能以普通的住房来命名,应该叫堡垒。

    光是用石头砌起来的高墙就有七八米高,上边才是住人的地方,除非是飞禽从空中袭击了,否则豹子都别想上得去。

    “这位兄弟,脚好像受伤了?”老中医看了看朱标的脚道:“必须要好好处理包扎,否则感染就不好了。”

    说完从药箱里头找出了医用的消毒药水,先是在朱标被狼咬伤的地方周围下了支银针,才开始给他涂抹消毒药水。

    此时,外头忽然传来了几声狗叫!

    林可馨被吓得脸色一变:“周医生,不会是狼群追来了吧?”

    “放心吧,不会的。”周医生把消毒药水递给帝世伦道:“你来吧,我出去看看。”

    说完周医生起身出去了。

    帝世伦对林可馨道:“处理伤口没什么好看的,你还是跟周医生出去玩会儿吧,看你一脸好奇的样子。”

    “哦,那我去喽!”

    帝世伦:“嗯,去吧,把他的猎枪带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