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我去了啊。”林可馨拿起那杆猎枪就追了出去。

    老中医见林可馨跟了出来,便笑道:“你还是回去吧,荒郊野外,实在不大安全。”

    “那你呢?你不怕么医生?呵呵我是来给你送枪的,你忘记带了。”林可馨说着,把猎枪递给了老中医。

    老中医拿过猎枪,笑了笑道:“恐怕你不只是出来送枪这么简单吧,看你的样子,好像有话要对我说?”

    “我……”林可馨只好笑了笑:“周医生你真厉害,是这样的,我想先让您帮忙看一下,看看我妈妈的眼疾能治愈的机会高不高。”

    林可馨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把里头的一份数据调出来,拿给老中医看:“这是我妈妈上次做检查时得出的检查报告,虽然眼科博士说治愈的机会还蛮大,但我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老中医拿过手机翻看了一下检查报告,道:“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其实除了癌症之外的疾病基本都能治愈,只要清楚病理所在,对症下药慢慢调理的话,也就是时间的长短的问题了,对于手术方面的事情我不敢说什么,但是针灸治疗,确实能通过激活一些穴位,让血脉畅通,有利于手术,至于成功几率这种事情,其实是没有多大意义的,成功了,那原来的百分之一的可能就会变成百分百,如果失败,就算原来估计的有百分之九十九成功,那也会变成零。”

    “哦……”林可馨听了,不由得紧张起来。

    周医生笑道:“你也不用太紧张,因为你作为家属都觉得紧张的话,对于病人而言,可不是一个好的兆头,你要乐观,病人的信心也会因为你而增强。”

    “嗯,我不怕,我妈妈一定会重见天日的,周医生,这次真是拜托您了!谢谢!”

    “不用客气了,总之我尽力而为吧。”周医生笑了笑,接着道:“还没来得及请教,刚刚那个长得帅气的男人,和你的关系是不是……”

    林可馨知道老中医要说的是什么,道:“没错,是我男朋友。”

    老中医道:“嗯,不错,而且看着很面善啊,该不会是那个谁吧?”

    林可馨只好尴尬的笑笑:“医生,您真厉害,又让你说对了。”

    “哦?”老中医这下倒是蛮意外的:“这么说,他确实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啊,我在报纸杂志上见过他,万国集团的总裁帝世伦,真是年轻有为,后生可畏啊,最难得的是,身处那么高层的位置,竟然会为了你母亲的病而进山犯险,看来是非常在乎你啊呵呵。”

    林可馨笑道:“他啊,确实对我蛮好的……对了,刚才我们明明听到狗叫的,为什么出来就没影了呢?你养的那条大黑,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老中医听了,立马就连连摆手道:“不会不会,你放心,那是绝对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我跟你说,我那只黑色藏獒曾经是高原地带的王者,就算是金钱豹都得怕它几分,就更别说是狼了,对付三五只野狼那是绰绰有余,我花了大价钱把它买来的,时间长了,就跟家人一样了,谁也离不开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