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无奈,勉强挤了个微笑出来,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她明白这老中医是因为长住深山老林里,对外界的信息已经很久没有关注了,否则,就不会对她说这番话了,因为他不知道帝世伦已经被帝家开除,现在正乖乖的陪着她过安安稳稳的小日子。

    在屋里,帝世伦帮着朱标擦了消毒药水之后,见这么长时间了老中医和林可馨都还没回来,便把老中医事先已经准备好的治疗伤口的药拿了过来,准备先给朱标做个简单的包扎。

    朱标赶紧拒绝了:“不行不行,老板,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你帮我做呢?这都乱了规矩了!”

    帝世伦则一边给他上药,一边道:“你就闭嘴吧,你以为我是在帮你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只是不想失去一个肯为了我而出生入死的好帮手而已,你死了,对我可是一种损失。”

    “嘿嘿,老板,你真好,真会说话,俺朱标是个粗人,感谢的话就不想多说了,我拍着胸脯保证,日后老板的话就是圣旨,为老板两肋插多少刀都是值得的!”

    帝世伦给他上药的时候,故意下手重了一点,发现他眉头都不皱一下,便道:“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这么重的力道放在伤口上,你连哼都不哼一声,果然是条汉子。”

    “嘿嘿,老板过奖了,可能是我反应迟钝吧,脑子转滴不快,痛感神经也缓慢,不过老板放心,我出刀的速度是绝对够快的!”

    刚说完,朱标突然从腰间拔出杀猪刀就朝帝世伦横削过去!

    帝世伦眼见刀光一闪,脑袋猛的往后一躲开!

    其实杀猪刀的刀锋虽然划出一道弧度,但还没有达到触及帝世伦脑袋位置的距离。

    “怎么样老板,速度还可以吧,不好意思啊,是不是吓到你了?”朱标连连道歉。

    帝世伦笑了笑,尖着手指把地上的个小小的黑点捡起来看了看,笑道:“行啊你,居然能把正在飞行之中的牛蝇拦腰斩断,你这刀不用在手术台上,那都浪费了。”

    “嘿嘿,老板又取笑我了,我这是杀猪刀,只配给猪开膛破肚,对人我可不行。”

    帝世伦没再说话,而是动手把他伤口附近的银针都拔掉,开始用纱布帮朱标包扎。

    而就在这时候,林可馨回来了,看上去脸色不佳,心情很是沉重。

    帝世伦觉得奇怪,便问道:“想什么呢,脸色这么阴沉?”

    林可馨走过去,在他们旁边坐下,道:“没事,是周医生的猎犬和狼搏斗牺牲了,我看着心里有些难受。”

    “啥?那只黑色大藏獒死掉了?不会吧?”朱标忍不住惊讶道:“据我所知,经过训练的藏獒都是很凶猛的,怎么会被狼给咬死?哎,其实也不奇怪,狼本来就很狡猾,并且擅长以多欺少,擅长车轮战消耗对方的体力,我看那狗有一半是被累死的。”

    “天意。”帝世伦道:“也许这是老天要周医生出山,好好过普通人的生活吧,对了,他人呢?”

    “还没回来,在埋阿达呢……”林可馨想起那大黑狗临死前看着周医生的那种依依不舍的眼神,心里别提有多难过。

    她觉得自己不能再让帝世伦就这么带着她过安逸的生活了,周医生说的没错,帝世伦就是个王者,他不能就这样在平淡中消沉下去,否则将来一遇到危险,就会发生难以预料的后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