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中医把狗埋掉之后,便随着帝世伦三人一起出了山,一起朝g市返回。

    回到g市,帝世伦先是把周医生带回可馨的别墅,安排其住下,方便他对林可馨的母亲进行手术之前的针灸治疗。

    而自己则带着林可馨和朱标返回了度假村,只是刚刚回到半路,就接到了度假村经理的电话。

    那经理电话一通就慌慌张张的叫了起来:“不好了老板,你们在那儿?度假村被人袭击,你们快回来吧!”

    帝世伦把电话一挂,一脚将油门使劲的踩了下去,车子呼的一声急速狂飙。

    回到度假村,车子刚一停下,林可馨立马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懵了!

    只见眼前一片火海,冲天的火焰烧红了半边天,滚滚浓烟不停的升腾而起,看着就让人觉得恐怖。

    “怎么会这样?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林可馨下车后,抓住那经理的手臂道:“不是有保镖么?都干什么去了?”

    此时,度假村的保安们一个个灰头土脸的从里头出来,手中拿着干粉灭火器,但对于那种大火来说,根本就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对不起,不是我们不干活,而是那伙人来得太突然,往度假村里的屋里扔煤油弹之后,直接扔了好几个火把进去,火势气得太快,我们没有办法。”

    “什么叫做没有办法?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林可馨一下子就觉得四肢发软,她知道这度假村已经是帝世伦最后的一笔钱了,现在被大火烧了一半,往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

    “有没有打电话叫消防队啊?”帝世伦打开车门下车,和林可馨不同的是,他并没有慌张,并且眼里闪过大山一般的笃定。

    “打了老板,只是消防车不可能来得了那么快,所以我觉得,度假村估计是废了……”

    朱标忍不住骂道:“娘的,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干的?那伙人在哪里!王八羔子,我斩了他们!”

    “已经跑了,放了火之后,就开车跑了,是一辆无牌车,脸上都戴着面具!”保镖说着,指了指度假村入口大门的左侧道:“他们放火逃跑的时候,还撞了一下那里的铁栏杆。”

    帝世伦走过去看了看,确实发现铁栏杆被车撞弯了好几条铁柱子。

    “老板,要不要报警?”朱标站在帝世伦的身后道。

    “不要报警!”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从地上小心翼翼的捡起来一只独特的徽章,仔细看了看,徽章是用轻金属所制成的魔法图案,是一只狰狞的骷髅头。

    “老板,这是什么东西?”朱标第一次见到这玩意,于是便好奇的问道。

    “只不过是街头摆卖的小玩意儿罢了,但在国内,却极少见到这种东西……”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拨打了何伯管家的电话。

    “什么事少爷!?”何伯压低着声音问道。

    “管家,我想知道,最近聚龙庄有没有出现什么特别的人物?”

    “特别的人物?应该没有吧……”何伯说着,过了两秒钟左右又道:“对了,如果说可疑的话,那就是老夫人从英国叫回来的帮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