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给何伯打了一通电话之后,低头在林可馨的额头上轻吻了一口,道:“我去去就回,你先回去歇息,睡一觉我就回来了。”

    说完,帝世伦拍了拍朱标的手道:“你行不行?”

    朱标道:“老板放心啊,不就是脚被畜生咬了一口嘛,没什么大碍的,老板尽管放心去办事儿吧,有我在,林小姐绝对安全!”

    “走了。”帝世伦做了个再见的手势之后,上车调转了车头,急速离去。

    此时消防车已经到了,消防官兵们迅速投入战斗,分析火情,跑步就位,拉接水管,增压喷水,一系列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

    朱标庆幸道:“还好只烧了东边的一半,休息的地方还好好的,否则,要找个地方睡觉都难了呵呵,走吧林小姐,消防车一来很快就会没事了,先休息吧。”

    回到房里的林可馨哪里能睡得着?

    来回不停的在床上滚来滚去,脑子里乱成了一团!

    老中医在山里对她说的那番话,无时无刻不刺激着她动荡不安的神经。

    他说得一点都没错,帝世伦是勇猛的王者,他的主战场是在风云莫测的商界,只有在那里才能让他时刻保持着过人的领导才能和对一切事故的应对能力。

    否则的话,别说以后了,现在就已经被人攻击……

    想起藏獒阿达临死前的眼神,林可馨真好害怕好害怕,怕会在某一天,帝世伦遭遇不测……

    一个小时之后,聚龙庄。

    帝万国夫妻二人正在心不在焉的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虽说之前两人的关系貌合神离,但自从帝世伦跟家里闹翻离开之后,在某些问题上,夫妻二人的意见却是能达到惊人的一致。

    “爸,妈,出事了!”帝仪枫忽然从外边大步走进,脸色苍白的对二老道:“有人在多家证劵交易所抛售万国集团的股份,并且一下子抛出了超大的份额,足足占了我们集团的百分之三十!”

    “你说什么?”帝万国一听,紧张得立马站起来道:“怎么会这样?马上查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爸,不用查了,已经清楚了,除了世伦哥之外,谁有那么多的股份一下子抛售?这件事儿,恐怕要你们二老亲自出马了。”

    “唉,想不到,那个逆子竟然会干出这种事情,走,找他去!”帝万国知道这件事情如果不及时阻止,随时会引发严重的后果。

    “不用找,我回来了。”话音未落,帝世伦在他们错愕的目光中,迈着淡定的步伐,两手插袋的走进了客厅。

    “你还知道回来?”帝万国冷哼一声道:“你回来做什么?你已经不是我帝家的人,你还有脸回来!?”

    帝万国人一急,喉咙跟着上火,马上就咳了起来。

    “世伦,你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害得你爸爸都咳成这样了,集团的股票,是随随便便的就低价出售的么?你怀的是什么心态?难道你要亲眼看着咱们帝家万劫不复你才开心么?”

    “万劫不复?哼,妈,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应该问你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