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世伦,你这话什么意思?你这是在责怪妈么?当初要选择离家的是你,妈可是一直都盼着你能回来的,而你不回则以,一回就一鸣惊人,还把集团股低价抛出去,你身为帝家的人,自己都去抛集团股,你这不明摆着想要造成恐慌么?”

    “这都是你逼的!”帝世伦忽然指着母亲道:“别以为你做的那些缺德事我完全不知情,我告诉你,我这次抛售集团股,全都是因为你找人烧了我的度假村,我仅有的一点钱全都用在里头了,你却让人烧了它?你说,我不卖集团股,我能卖什么?”

    “你,你胡说些什么!?”帝夫人一脸慌张道:“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总之,我没有干过你所说的事情,反倒是你,为了林可馨那么一个女人,不惜六亲不认都要跟她在一起,你说你对得起我么,你对得起你的爸爸,还有你的祖宗么?”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哼……”帝世伦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徽章道:“下次让你的人办事,拜托办得干净一点……”

    帝世伦说完,把那徽章往地上一扔,转身便走。

    “世伦等等!”帝世芸这时候从楼上急匆匆的跑下来,一把拦住他道:“世伦,就当是我求求你,对家人不要这么绝情可以么?以前我们一家和和气气的时候,那时候我们不是很好么?为什么现在要搞成这样?你这么做,只会让大家都感到非常的难受……”

    “小芸,不是我想要怎样,说断绝父子关系的不是我,你明白么?”

    帝世芸哭道:“可是所有的一切都因为林可馨一个女人,难道为了整个家,为我们一家人的幸福,你就不能多做忍让一点么?”

    “对不起,我赶时间……”帝世伦绕开帝世芸径直往外走了出去。

    当帝世伦打开车门,正要上车的时候,忽然被人拉了一下手臂,转身一看,是帝仪枫!

    帝仪枫一脸复杂的神情似笑非笑道:“哥,你还真是让我觉得失望,我还以为你会回到集团帮我的忙,就算总裁的位轮不到你了,但最起码你还有百分之三十的集团股留着养老,没想到你这么没出息,竟然连仅有的东西都卖了,哼,你现在已经完全是个失败者了,明白么?”

    “少在我面前得意,帝仪枫,你上任没多久就炒了一批又一批的职员,你这样的做法,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呵呵,你是什么身份啊世伦哥?你这是在管我么?你觉得你现在还有这个资格?省省吧,现在万国集团我说了算,而且在我的努力下,集团股市已经逐渐的出现了回升的迹象,而且是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我想如果是你掌控大局的话,都不一定能做得到我这样的成绩。”

    “是么?”帝世伦冷冷的鄙视了帝仪枫一眼,头也不回的飞车跑了。

    “世伦,儿子!”帝夫人走到厅门的时候,发现那车子已经完全没有了影子。

    “哎……”帝夫人一连后悔道:“都怪我,都怪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