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账!”帝万国气得一把端起茶几上的茶水猛的就泼在夫人的脸上,狠狠道:“让人去纵火这么可恶的事情你也做得出来?谁让你这么做的?嗯?谁给了你这么大的胆子!”

    “我……”帝夫人自知自己理亏,所以就算是被泼了茶水,声音也不敢像他那么大声,只是带着委屈道:“凶什么凶?做都做了,我还能怎样?难道你就一点儿过错都没有么?说断绝父子关系就断绝父子关系,你不是一样没考虑过我的感受么?儿子是我怀胎十月辛辛苦苦,差点难产才生下来的,你凭什么说不要我儿子就不要?我让人去烧那度假村,还不是想让他一无所有之后,回到我身边嘛,谁知道他竟然卖万国的股份,我……”

    “哼,强词夺理,你若是这么紧张他,你就不应该去做那么恶心的事情,你也不想想,万一他正在里头,被火活活烧死呢?我看你能哭出几坛子眼泪来!而且你儿子的性格你还不了解?你以为把度假村烧了,他就会因此而屈服?荒唐!可笑!”

    帝万国恶狠狠的说完,转身大步的走出去了。

    他发现原来女人狠起来的时候确实非常可怕,可怕到甚至不用大脑去考虑后果的严重性。

    “爸……”帝仪枫见他大步走出来,便请示道:“那现在我们怎么办?”

    帝万国道:“还能怎么办?马上让人把他所有的股份全都买了!”

    “太迟了……”帝仪枫道:“世伦哥的集团股刚刚抛出来,马上就被人一抢而空,我们根本就一点儿都买不上。”

    帝万国一听,顿觉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似乎感觉到有一只无形的魔爪正伺机潜伏在他帝家的周围,随时会吞掉他拥有的一切……

    果然,不好的事情随之传来!

    万国集团的信任秘书打电话来告知,自从刚才发生了有人大量出售集团股的事情之后,陆陆续续的又出现了许多散股抛售的现象,虽然每次的成交额都不是很大,但若是一直这么下去的话,后果只怕会不堪设想。

    帝万国得知这件事情之后,脸色刷的变得苍白,他知道这件事情,肯定是因为帝世伦大量并且低价抛售集团股的事情,让许多股民自觉危机重重,害怕是万国集团或者是帝家即将要发生什么大事,所以趁着还能卖个好价钱的时候纷纷的将万国的股份出让,这风要么就不起,一起就很可能会愈演愈烈,最后势不可挡……

    “仪枫,你马上打电话会集团,成立专门的小组,轮流换班,每天二十四小时盯着,一有人抛,马上扫掉!快!”

    “是,爸爸,我马上按你说的办!”帝仪枫根本就没想过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所以父亲说什么,他也只好照做了。

    就在此时,管家何伯从别墅的外头急匆匆的走了进来,走到帝万国身前道:“老爷,有一位自称是您老朋友的人求见。”

    “不见!”帝万国此时正心烦意乱呢,所有私人的会面请求一概推掉!

    管家道:“老爷,那人说了,当年您在他哪里遗落了半截钥匙,他专程给您送东西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