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已经打算推掉任何会面请求的帝万国,一听说是来送半截钥匙的,顿时两眼放光,整个人激动起来道:“她在哪?”

    “老爷,就在外面!”何伯指着门口道:“老爷,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要不要召集保镖?”

    “不用!”帝万国急匆匆的朝着门口就快步走了过去。

    这一路走出去的时候,心情越来越激动,他一直都苦苦寻找的翠儿,没想到会自己找上门来!

    他太激动了,激动得有些不知所错,没想到,当年把那半截钥匙留给她,要她好好保管,她竟然真的留到现在!

    他想她肯定还是爱他的,最起码,她心里还有他的位置……

    “翠儿,翠儿,是你么,翠儿!”帝万国带着望穿秋水的双眼一边喊着,一边跨出了聚龙庄的大门。

    然而,出现在他眼前的,根本就不是他的翠儿,而是另半截钥匙的持有人——许靖良!

    “是你?”帝万国由于期望太高,一下子失望的失落感,让他险些晕厥。

    “万国兄,好久不见了!”许靖良慢步的朝他走了过去,伸手相握道:“怎么,不认识我了?”

    “怎么会,许兄,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不事先告诉我一声?”帝万国见避无可避,只好勉强的堆笑道。

    “告诉你还有什么惊喜可言啊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不打算邀请我进去坐坐?”

    “哦,失礼失礼,许兄请!”帝万国把许靖良请进了家门:“许兄应该好多年都没回来了吧?”

    “错,不是好多年,是一直没有回来过,哎呀,你我的家业都做大了,实在是身不由己啊,不过你有出息的儿子给你撑着,那么早就可以退休享福了,我可不行噢,我那臭小子,比起你们家世伦,那可差得远了,对了,我好像听说,你跟你那宝贝儿子最近好像闹得不愉快?”许靖良说这话的时候,很明显带着幸灾乐祸的成分。

    “唉,家丑不可外扬,不说也罢……”帝万国的脸色变得不太好看。

    “翠儿是谁?”许靖良忽然道:“刚才看万国兄一脸着急的样子,那么急切的神情,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啊呵呵,也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

    “哦呵呵,许兄误会了,咱俩这么多年没见,请吧,进屋坐坐。”帝万国把人请进了客厅,干咳了两声道:“夫人,您看谁来了?”

    帝夫人一向喜欢广交豪门朋友,对于许靖良和他老婆都很熟悉,见过好几次面,现在客人登门,自然要拿出点主人的诚意,对佣人道:“马上吩咐厨房,有贵客,准备最好的晚宴!”

    许靖良笑道:“嫂子客气了呵呵,我其实就是来看看你们,坐坐就走,顺带,有点事情想要跟万国兄单独聊聊,不知道,方不方便?”

    “哦,这样啊,那好,你们慢聊,我到外头逛逛……”帝夫人朝佣人们使了个眼色,佣人们自然领会,全都跟着出去了。

    帝夫人出去之后,朝老桑使了个眼色道:“客厅的茶凉了,沏一壶热的进去,别怠慢了客人。”

    “是,夫人……”老桑心领神会,知道夫人要她亲自沏茶,就是想让她在适当的时候送茶进去,并且给他们倒茶,趁机偷听一下,他们到底聊的是什么秘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