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兄,请。”帝万国给许靖良倒了茶。

    许靖良毫不客气的端起茶杯浅尝了一小口,道:“嗯,上好的西湖龙井……”

    “哈哈哈哈……”帝万国笑道:“怎么样,喝茶,还是得回到家乡才会喝出最好的茶香味对吧?”

    “没错,万国兄也有同感?难得难得啊哈哈哈哈……”许靖良赔笑了一下,忽然话锋一转,道:“只不过,若是能在心无杂念的时候品茗,那才能喝出茶道的最高境界啊,万国兄,咱们兄弟之间,好像还有事情未了吧?”

    帝万国早就知道许靖良会说这个,眉头一皱,端起茶杯道:“我知道许兄所谓何事,只不过,时隔多年,我手里头的那半截钥匙,早已经丢失不见。”

    “你说什么!?”许靖良冷哼了一声,茶杯往茶几上重重一放:“万国兄,你这么说,那可就太不够义气了,当年我们一起许下的承诺,难道你想一个人独吞?”

    “独吞?啊哈哈哈哈!”帝万国忽然爽朗一笑道:“许兄你太看得起我了,我帝万国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人戳着我脊梁骨说我背信弃义之类的话,以你我今天的成就,你觉得,我会干出独吞那种事情?有必要么?”

    “有没有必要这种话就不值得讨论了万国兄,我看中的是那些宝藏的收藏价值,而不是金钱本身,万国兄,我劝你还是把那半截钥匙拿出来,咱们一起把东西起出来,该分的分了,也好把这事情一了百了,省得不时还惦记着。”

    帝万国放下茶杯,面露难色道:“我敢对天发誓,那半截钥匙如果现在还在我手里,我帝家必遭天谴,饱受五雷轰顶,车轮碾尸之痛,许兄,我真没有骗你,那半截钥匙,早在当年我被仇家追杀的过程中遗失,否则我为何不拿出来呢,只有我那半截,也成不了事,你说呢?”

    “哼,你知道就好。”许靖良点了支雪茄,吧嗒了几口,起身道:“万国兄,这么多年没见,今天就当是给您打个招呼,给你送点见面礼,别说我不给你时间考虑,若是你迟迟不肯拿出钥匙的话,那么咱俩的兄弟情分可就要变生疏了……”

    “许兄,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相信我呢?钥匙,真的不在我手上,此乃千真万确之事。”

    “不在你手上难道在别人手里?”许靖良冷笑道:“我刚刚到这的时候,好像只跟你的管家说是来送钥匙的,结果你就误以为是一个叫做翠儿的女人,一直喊着她的名字走出去,难道,这要是在那个叫做翠儿的女人手里?她是谁?”

    帝万国脸色一沉,道:“许兄,你多半是听错了,根本就没什么叫做翠儿的女人,恐怕是你从国外回来,颠倒了时差精神没养回来吧?”

    “够了,万国兄,是我听错还是你有心隐瞒,大家心知肚明,如果真是在什么人手里的话,你最好如实相告,否则让我自己找到,那时候可能那翠儿可就没这么好过了……告辞!”

    “许兄,许兄!”帝万国还想多说些什么,但是许靖良已经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