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离开聚龙庄之后,心里惦念着度假村里的女人,所以没有在别的地方多做停留,而是直接朝着度假村直线返回。

    在经过一处林荫路段的岔路口时,忽然发现一辆凯迪拉克从左边闪出,并且直接撞向他的车头!

    帝世伦猛的一脚踩下刹车,但对方还是刹不住,嘭的一声撞在了他的车前盖上,一下子就撞凹进去一大块。

    “真是混球……”帝世伦心情本来就不怎么好,还被人撞,当即打开车门下车查看状况!

    然而下车一看,顿时火冒三丈,撞他车子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他最讨厌看到的男人——许辰!

    “喂,下车!”帝世伦拍了拍那辆凯迪拉克的车门。

    许辰似乎一点也不意外,从容不迫的下了车,朝着亲密亲在一起的两辆车子耸了一下肩,无奈道:“哎呀,真是冤家路窄,怎么办啊?”

    “你是故意的吧?”帝世伦一把揪住许辰的衣领道:“你是不是闲得慌,找揍啊!?”

    许辰一把推开帝世伦道:“没错,我就是故意找事,就是故意要撞你,怎样?不服啊?没用的家伙,要是我早知道你会这么没用,遇到点挫折就一蹶不振,惨到要去卖掉手里的股份,当初我根本就不会让可馨跟着你,哪怕是她骂我恨我,我都会把她强行带离这个鬼地方!没想到你还真是那么的没用,不但被帝家开除出家庭成员名单,还把仅剩的股份也低价抛出去了,你说,你以后还凭什么跟我争?你凭什么给林可馨幸福?”

    帝世伦突然双手狠狠的揪住许辰,把他整个身子推过去撞在凯迪拉克的车身上道:“臭小子,哪儿凉快你站哪去,我跟她的事情与你无关,明白么,自作多情的蠢货!”

    许辰突然抬脚就把帝世伦踢开:“你才是蠢货,既然你如今给不了她幸福,那就给我知趣点,别耽误了可馨往后的人生!”

    “你还真是活腻了!”帝世伦抡起拳头愤然出击!

    两个男人一下子都显得无比的激动,你一拳我一脚的干在了一起,砰砰砰砰的把车子撞得连连作响。

    “嘭!”的一拳,帝世伦被许辰一拳打中了下颚骨的同时,身子一歪,顺势一脚横踹,狠狠的踢中了许辰的腹部!

    许辰往后连退了好几部,一个踉跄就跌倒在地,没等他爬起,帝世伦已经扑了过来,啪的一声狠狠的刮了他一耳光,并且用手臂顶住了他的咽喉,把他死死的顶在了地面上。

    “够了!”许辰膝盖一收,然后用脚把帝世伦蹬开道:“我知道打不过你,但就算你打赢了我又能怎样?瞧瞧你现在这副德性,跟一条只会汪汪乱叫的败家之犬有什么分别!有本事你重新拿回属于你的东西给我看啊?你敢么?孬种!”

    “请问你是真的想死么!?我告诉你,不做死就不会死,你若是想死我可以成全你!”帝世伦突然出手狠狠的掐住许辰的脖子,将他死死的掐住!

    许辰被帝世伦这么一掐,憋得满脸通红喘不过气之际,忽然从身上拔出一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