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掐住许辰的时候,发现他伸手从身上拔出一物,还以为他是拔刀子来真的了,正想挥拳把他打晕,却发现他拿在手里的东西并不是凶器,而是一张金卡!

    许辰把金卡拿到帝世伦的眼前晃了晃,道:“里头有1亿,足够你当做启动资金东山再起,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马上带着林可馨一家离开这个鬼地方,一起到别的地方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帝世伦把差点就砸下去的大拳头收了起来,放开他道:“我说过,我和林可馨之间的事情用不着你来插手,带着你的钱给我滚,我帝世伦,不需要任何人可怜!”

    “你省省吧我会可怜你?”许辰后气得大吼道:“若不是可馨对你用情如此之深,你觉得我会借给你这么多钱?我这么做,无非就是不想让可馨跟着你受苦,不想让她看到你一蹶不振的样子。”

    “闭嘴!”帝世伦松开了许辰道:“臭小子,你也太小看我帝世伦了,若是那么容易就会被打败,那我还叫帝世伦么?哼,简直是荒唐可笑。”

    说完帝世伦就上车了,先后退了一下之后,挂了档位,嘭一声就把许辰的车子顶开,接着呼啸而去。

    “帝世伦,你就是个混蛋!”看着帝世伦车子远去的背影,许辰气得狠狠的一脚踹在了自己的车轮上……

    他拿出手机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这一次,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拨打林可馨的电话了,但每次都是嘟一声之后,直接就没动静了,这次也还是一样。

    许辰傻笑了一下,他明白,肯定是对方把他的电话号码设置成骚扰电话,所以不管他再怎么打,都不可能打得通对方的号码。

    他再次笑了,笑得很苦,一直从眼睛苦到了心里,林可馨,我的存在,就真的让你觉得是一种骚扰了么……

    帝世伦和许辰打了一架之后,心情很快就平静了下来,因为他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也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

    属于他的东西,他从来都不怕拿不回来,属于他的女人,他更加不会让她失望,他有能力让她过上富足幸福的生活,不会让她跟着他受苦。

    此时,陈秘书的名字赫然显示在他的手机屏幕上。

    手指在手机屏幕上一滑:“说。”

    陈秘书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的干脆利索:“总裁,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辛苦了。”

    “不辛苦,能追随总裁左右,是我们的福分……”

    “很好,但是请大家不要松懈,时刻打起十二分精神,等风来……”

    “是,总裁!”

    帝世伦把电话一挂,眉头微微皱起,思索着自己这一次会不会做得太过分?

    不过事已至此,他已经没有别的选择……

    回到度假村,发现朱标正守在主人房旁边的吊床上,一条绑着纱布的腿悬挂在外边,嘴里还哼着永远找不着调调的无名小曲。

    被大火烧毁的那一半房子已经被消防队的人浇灭了,度假村经理正在跟进此事,所以帝世伦也懒得去理会,反正主谋是谁他已经清楚,这件事情,只能到此为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