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到帝世伦回来了,朱标想要从吊网上下来,而帝世伦则朝他摆摆手,开门进了卧房。

    “老公你回来啦!”林可馨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了过来,轻轻的抱着他道:“怎么去这么久,来坐吧,我已经准备了你喜欢吃的水果,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吧。”

    帝世伦鞋子脱掉之后,松了松衬衣的扣子,坐在沙发上吃起了她为他准备的水果拼盘。

    “说吧,有什么要求?”帝世伦知道她肯定有事情要说,否则的话不可能把屋子收拾得那么干净,并且那边出了大火这么倒霉的事情,她还兴致勃勃的给他准备水果盘,这种反常的表现,是非常不科学的。

    “呵呵,我哪有什么要求啊,我不过就是想,明天我出去找工作,希望你能同意我,别让朱标跟着我了,不然谁敢要我啊?”

    “什么?找工作?”帝世伦根本就用不着去考虑,边吃边道:“你确定你刚才说的话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当然不是了,我干嘛要拿工作的事情跟你开玩笑啊?”林可馨挽住他的手臂道:“老公,咱们的度假村都被毁了,所以我想……”

    “你想都别想,我不会同意的,我帝世伦的女人,怎么能抛头露面的出去给人家打工?”帝世伦说着,拿起遥控器去调电视台。

    “可是我们以后要过活呀,不工作,喝西北风么?”

    “喝西北风?”帝世伦忽然笑道:“喝西北风这么好的事情,哪里会轮得到你?你尽管放心的做好我帝世伦的太太就行。”

    “老公啊……”林可馨忽然脸色一变,道:“那既然你要我做好全职太太,那你答应我必须出去上班,回万国集团也好,或者去别的集团工作也行,总之不要跟我一起窝在家里无所事事的过安逸的日子,可以么?”

    “够了啊。”帝世伦有些纳闷道:“你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你怕我养不起你了么?小妖精?”

    “不是啦,但是我们两个人总不能都这么安逸的做米虫啊,否则的话,就算粮仓的米再多,迟早也会坐吃山空的,而且我们将来会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钱,如果你不舍得我出去抛头露面的话,那你去上班吧,好不好?以你的本事,大把上市集团抢着要你啦!”

    就在此时,电视台的财经报道忽然播报了有人在十分钟之内抛售了大量万国集团股份的内容,报道称,在那一波股份抛售出去之后不久,很快就引来更多万国集团股份持有人的效仿……

    看帝世伦眉宇间带着谨慎的思索,林可馨忽然浑身一软,扯了扯他的袖子道:“老公,你该不会是……低价把股份抛了吧?”

    看林可馨一脸紧张的样子,帝世伦只好笑着安慰她道:“你不用管那么多,事情没有你所想象的那么糟糕……”

    “老公!”林可馨差点就抓狂了,叹气道:“怪不得你不肯出去工作,原来你真把集团股卖了……”

    帝世伦笑道:“生意本身就是买卖,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么?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