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你把股份都卖了,你以后吃什么呀?”林可馨真的是一下子就感到失望之极,再看看他,一脸毫不在乎,却神情望着她的样子,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其实她心里很矛盾,一方面看到他可以放下一切,甘愿和她长相厮守,她心里确实也很开心,也很感动。

    但是自从进山一趟,看到阿达和狼群搏杀之后死去,还有老中医对她说的那番话,让她深深的知道不能为了一己之私而拖累了帝世伦,王者一般的男人就必须要活在属于他的世界里才会更安全……

    “吃什么?”帝世伦忽然觉得好好笑,忍俊不禁道:“你想吃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

    “哎哟,你怎么还跟我开玩笑呢?拿来!”林可馨忽然伸手道。

    “什么拿来?”帝世伦愣了一下。

    “银行卡拿来,你不是把集团股都抛了么,那钱呢?我必须帮你保管着,等你日后要做生意的时候才可以拿来用,否则你大手大脚的乱挥霍,迟早要沦落到要饭去!”

    帝世伦拍了拍口袋,道:“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要不要啊?”

    “你骗人!”林可馨动手去把他的钱包翻出来,结果发现还真是一张银行卡都没有……

    帝世伦笑道:“钱还在证劵公司,你要的话可以找他们要去。”

    “你——”林可馨冷哼了一声,道:“我不管,总之你不可以继续这么逍遥下去了,我就是要你再次雄起!夺回你霸主的地位!”

    “雄起?很简单啊……”帝世伦往沙发上一趟。

    林可馨顿时羞怒交加,咬牙切齿道:“哼,别以为我治不了你,我现在就上网给你刊登求职广告!”

    “好啊,我看那家单位肯要我这个落魄公子哥。”帝世伦说着,打了个哈欠,闭上眼睛睡过去了。

    他确实累了……

    时间走着,走着,走着,林可馨见他睡着了,真拿他没办法,一个人无奈的看着电视,看看便觉得困意顿来,很快也就趴在他身上睡了过去。

    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朱标猛的拍门道:“老板,出事啦,来了很多人,我一个人顶不住啊老板!你们在干嘛,快穿衣服吧!”

    林可馨首先被吵醒了,心想朱标这家伙思想也太不纯洁了,人家衣服本来就穿得好好的嘛!

    于是过去开门道:“怎么了朱标哥?”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你看,突然来了那么多的车子,停车位都不够了!”朱标指着外头道。

    林可馨走出去看了看,发现度假村里头的空地上,还真的是停满了各式轿车,各种档次,各种奢华……

    “喂,我们家小姐出来了,你们有什么事?”朱标突然放开嗓门吼了一声。

    那些从车子上下来的人仔细一看,顿时满眼的惊喜,纷纷围过来道:“咦,这不是万国集团业务部的林经理么?幸会幸会……”

    “呵呵,你们好你们好……”林可馨顿时被吓到了:“不好意思啊各位,因为我们度假村刚刚发生了火灾,所以暂时不做生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