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做什么生意?林经理,我们不是来度假的,是来找帝先生的,他不是在网上登了求职信息么,上边有地址,我这次来,是充满了诚意的邀请帝先生到我们集团上班!”

    “对呀对呀,我们是来找帝先生的,请问他现在方不方便?”

    “他啊,正在睡觉,要不我去叫他?”

    “啊不不不,帝先生既然在休息,就不要打扰他了,等他睡好了再说吧,我们不急,我们等。”

    那些人一个个不约而同的站到了一块,窃窃私语的说着什么,等候着帝世伦醒来。

    “那你们请稍后,我去看看他醒来没有……呵呵……稍后稍后……”

    林可馨顿时乐的合不拢嘴,没想到刚才只是随意在网上写了个公开求职信,没想到那个家伙的吸引力还真是够巨大的,这么快就把那么多公司集团的老总都亲自‘召集’过来了,而且没有足够实力的还轻易不敢来,来的全都是中流以上的集团!

    “喂喂喂,老公,醒醒,快醒醒!”林可馨笑着把帝世伦推醒,一下子就将热毛巾蒙在他的脸上,使劲的给他擦了把脸道:“先说好啊,我可是事先征得你同意了的,现在外边来了好多人,都是来招你的,你就好好选个适合的婆家干吧,别太矫情了。”

    “什么意思?”帝世伦被她弄得满头雾水道。

    “哎哟,还能有什么意思?外头全都是大老板,全都在等着你呢!”林可馨说着突然伸手把卧室的窗帘拉开,指头着外头道:“你自己看吧!”

    帝世伦一看,外头西装革履的站着一大票人,都是g市业界之内有头有脸的知名人士,想不到他们竟然全跑来了!

    “是你干的?”帝世伦看着林可馨道。

    “干嘛,你要怪我啊?我可是事先告诉过你了的哦,是你自己说好的,说看看谁会要你这个落魄公子哥,所以我就以你的名义发了公开求职书,没想到,经过那一场抛尸喂蛇的舆论影响,你受欢迎的程度居然还有这么高!看来能力是关键呀!老公,这次这么好的机会,你可要好好把握,别错过了!”

    “你这家伙……”帝世伦眉头一皱,其实他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番局面,反正现在人都来了,只好整理了一下着装,开门走出去。

    “帝先生,您醒了!”

    “帝先生好啊,好久不见了,您还是这么精神呵呵……”

    “帝先生,我一看到您的求职信立马就赶来了,请您先考虑我们集团……哎呀谁在后面推我啊,别挤啊我先来的嘛!”

    那些人一下子就把帝世伦围了个水泄不通……

    帝世伦实在是无语了,伸手朝着左边指了指道:“那边有个会议室,简陋是简陋了点,大家有什么事情,都里面坐着说好么?拜托拜托……请……”

    “哎哎哎,这边这边,排队啊,别乱了秩序!”朱标大声吆喝着,领着那些人朝着度假村会议室的方向走去。

    边走边纳闷,老板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会引来那么大一帮人,而且个个油光满面,一看就知道全都是大老板……这真的是老板网上求职么?怎么看着都像是度假村在招商引资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