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一个看着非常滑稽的场面出现了。

    因为度假村的会议室其实就是一个小型的教室,上边是讲台,下边是书桌椅子。

    向来只有用人单位高高在上的对众多求职者进行筛选,而这一次,却是求职者高高在上,对众多用人单位进行公开选择。

    “帝先生,现在可以谈谈了么?”下边的人已经是按耐不住了,好像帝世伦就是一块会生金娃子的金母,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把他收进自己的集团。

    “请吧,从左到右,依次说说。”帝世伦一脸冷酷的说道。

    “好吧,那就不耽误您的时间了帝先生,如果你肯加入我们三臣集团,我们肯给您开出八百万的年薪!”

    “哈哈哈哈,你一边去吧,帝先生在你眼里就只值那么点钱?帝先生,来我们公司,我给你开三百万!但是是月薪!”

    “帝先生,加入我们吧,虽然我们目前的实力还不够雄厚,但是我们发展的速度是惊人的,薪酬方面,会不断的给您提起来,目前可以给您开五千万的年薪。”

    “月薪算什么?年薪算什么?你们也太不尊重帝先生了,帝先生的才能是不可以有定数的,帝先生,您如果来我们集团,我们愿意把集团的百分之三十的集团股划到您的头上,让您多赚多得!”

    “百分之三十算什么,帝先生,如果你肯来我们万业集团,我们给您百分之四十股份,分红营利按股来分!”

    看着这些数据越来越高,越来越具有诱惑力,林可馨忍不住暗暗的替他开心,人家都开出了那么有诚意的条件,他是真的应该从中选一份好的工作了。

    而帝世伦却忽然笑了笑,做了个让他们安静下来的手势,道:“看来你们的诚意还不是很足啊,如果要录用我的话,起码得分我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你们,有没有人愿意的?”

    “啊?这个……”众多的集团首脑顿时就安静下来了,纷纷交头接耳,细声细语的讨论了起来。

    林可馨差点就晕过去了,帝世伦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搞得,一开口就说要人家股份的百分之五十一,这不明摆着要吃了别人的公司集团么?这么做真是好狂妄自大!

    很快,那些老总们都纷纷道:“帝先生,既然是如此,那我们先回去好好考虑考虑清楚,回头再给您打个电话。”

    “是啊帝先生,我们也要回去跟各部门经理商量一下看看,先告辞了帝先生,再见。”

    今天来的可都是各大集团的首脑,他们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帝世伦说要股份的百分之五十一,其实就是变相在拒绝他们了,因为绝对是不可能会给他百分之五十一的,若是百分之五十的话,估计还有人会真的考虑清楚。

    “好,各位请慢走,不好意思了啊各位,日后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出来喝茶!”

    “帝先生客气了,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够和帝先生再次合作,多谢多谢。”

    帝世伦就是帝世伦,他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让那些人不敢对他有半点的埋怨,尽管他所提出的百分之五十一相当的过分,却没人敢当面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