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度假村的简陋会议室里就只剩下林可馨和帝世伦两人,朱标已经送那些人离开了。

    林可馨叹了口气,无声的走出了会议室。

    帝世伦从身后把她拥住,闻着她的发香,下巴紧贴她的脸颊道:“怎么,很失望?”

    “你说呢?”林可馨挣脱他的怀抱,回头瞪了他一眼道:“你呀,你就是恃才傲物,刚才人家对你多好啊,给你开出的条件,那重视的程度都是破天荒的高了,你竟然要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你这不是明摆着去抢么?你也太过分了!你这样子做,以后我看谁还敢请你!”

    “怎么,恨铁不成钢了?”帝世伦一脸玩味的拖着她的手道:“你老公本来就不是块钢,是金刚钻,明白么?”

    “你就少在这里自欺欺人了,本事再大,不肯低头,不肯面对现实的话一切都是枉然,你就是放不下被人撤掉总裁的位置那件事,一边又不肯回去竞争,一边又埋怨你父母对你的不公,你这样真的很让我担心……”

    “你这女人,说话越来越过分了啊!”帝世伦忽然伸手捏住她的嘴道:“再胡说八道,看我不捏碎你的嘴巴!”

    “捏啊你!”林可馨拍掉他的手,气呼呼的走开了。

    “哎,你去哪?”帝世伦跟在后面道。

    “我回去看我妈,省得留在你这里看着你生气,哼!”林可馨自顾自的走了。

    上了雪驹之后,没等帝世伦过来自己就把车开跑了。

    她是真的很生气了,人说虎落平阳被犬吠,下地凤凰不如鸡,刚才那些人真是非常非常看重那家伙的才能,不但没有落井下石的冷嘲热讽他这个落难公子,而且还开出高得那么离谱的酬劳来邀约他去上班,他却摆着一副臭架子看不起别人的集团。

    想到这个她就觉得气,这种机会可不是每天都有的……

    “林小姐还在生老板的气?”身后突然传来了朱标的声音,直接把她吓了一大跳!

    “你你你……你怎么会在我的车里?”林可馨吓得气喘吁吁的道。

    “我就是在你上车的时候开门进来的啊,老板让我24小时保护你嘛,是林小姐你刚才一直都在气头上,所以就自动忽略了很多事情。”

    朱标说完,又接着嘿嘿笑道:“其实林小姐也用不着生气,我觉得老板就是帅,不管别人出多少钱,他都不应该去做任何人的部下,因为根本没人有那个资格去驾驭得了他,帝家老爷子都做不到,你觉得还有人能压在他的头上么?”

    “哎,朱标,你明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你还这么说话,小心我轰你下车啊,哼,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怪不得那家伙对你这么的‘一见钟情’怎么都要把你拉来当保镖,原来是因为你们根本就是一类人,大男人主义,死要面子活受罪,我看你们就是那种宁可活活饿死,也不肯低头去做实事的那一类人!”

    “不会不会,嘿嘿,虽然俺朱标读过的书不多,但是我总觉得老板他不是那种人,有时候男人就是那样,会默默的做一些事情,不想声张,或者有他自己的苦衷,林小姐您多谅解一下老板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