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林可馨忍不住笑了笑,道:“我真是无语了,那家伙把你请回来还真的是超值,别的不说,但是这张善于维护他的嘴,那就足够了。”

    “嘿嘿,林小姐不要这么说嘛,要说人以群分的话,那我们三人应该说都是同一类人才对,否则的话,你也不会这么喜欢我了不是么?你不也夸过我长得帅么,虽然我没老板帅,但是老板第一我第二嘛,当然林小姐你最漂亮,是国色天香水鱼落雁那种……”

    “噗……”林可馨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这个家伙,是沉鱼落雁好不好。”

    “一样样的嘛,都是在水里的鱼,对了林小姐,刚才我送那些人离开的时候,有个年轻人送来了一个信封,说是让我交给您,我差点就把这事情给忘了。”

    “谁啊?”林可馨接过信封看了看,发现上边根本就没署名,于是打开来一看,发现是一张金卡,还有一张字条,字条上只写着一句话:知道你不想见我,卡里有1亿,就当是借你的,等你宽裕了再还。

    林可馨立马就懵了,赶紧把车停到路边,回头问道:“标哥,那小子长什么样?还跟你说了些什么没有?”

    朱标想了想,道:“好像就是让我把信封交给你而已,其他的没有说什么了,那小子长得白白净净的,个子蛮高,比我瘦,挺清秀的,林小姐,他是什么人?”

    “只是朋友……唉……”林可馨叹了一声,犹豫了一下之后,拿出手机,把许辰的电话号码从免骚扰的状态中改了回来,然后拨了出去。

    很快,电话那头传来了许辰的声音:“可馨……”

    “许辰,金卡是不是你送来的?”

    “可馨,请你不要拒绝,只是借给你,我知道你们现在的处境不是很好,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哪怕只是曾经的普通朋友,请你收下,就当是帮帮我,让我晚上可以安心的睡着……”

    “许辰,你在哪里?我要见你。”林可馨觉得现在很有必要去见他一面。

    “我……”许辰忽然没了下文。

    “说啊,你到底在哪里?”林可馨有点急了。

    此时,后边忽然传来了车鸣声,可馨往后看了看,发现一辆凯迪拉克正停在她车子身后五十多米处……

    晕死……

    林可馨对着手机道:“你一直跟踪我?”

    “只是偶尔,我怕你过得不好……”

    “许辰,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是不对的?我跟你之间只是——”

    “只是普通朋友嘛,我知道,但那是你的看法,但是你应该了解我,在我的世界里,你永远都不会变成普通,可馨,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找个地方坐下聊聊么?”

    “好,你说吧,去哪里?”林可馨是真的无语了,她一直都以为经过这么长的时间的沉淀,许辰应该会逐渐的把她淡忘,没想到他竟然会跟踪她,还好之前一直都没有被帝世伦发现,否则的话,又该发生各种战争了……

    许辰道:“就去你们经常去的法国餐厅吧,我在那里等你。”

    许辰话音刚落,林可馨就发现凯迪拉克呼的一声从后面超到了前面去,很快就没了踪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