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心情不好的时候,其实并不想看到父母出现,转身就离开了。

    “唉,儿子你去哪呀?”许太太见儿子精神有些恍惚,担心他会出什么事,所以便急着问道。

    “不用你管……”许辰头也不回的下去了。

    “儿子,好好去疯一把,找个地方尽情的发泄发泄,你已经是大人了,你知道爸爸在说什么的,哈哈哈哈!”许靖良大声的喊着,立马惹来夫人的一顿怒瞪!

    “嘿嘿,在女人身上摔倒,就必须要从女人那里找回自信,夫人,你不懂我们男人,儿子现在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必须得推他一把,省得他还傻乎乎的在原地踏步,好像得不到那个姓林的女人就活不下去似的。”

    “那你也不能让他去找那种方式发泄,你这简直就是害了他!”

    “好好好,是我错了,行了吧,夫人不要生气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就这么让我的儿子失败下去的,我堂堂许靖良的儿子,怎么可以连个女人都要不到?哼,帝万国,不管是在哪方面,我儿子绝对不会输给你儿子,包括女人,我一定会让她乖乖的来到我儿的身边来,哈哈哈哈!”

    林可馨离开法国餐厅之后,就一路往自家别墅返回。

    本来她就有意要躲一下帝世伦,让他明白,她是多么的希望他可以放下昔日辉煌的光环,屈就一下,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去上班。

    加上现在因为许辰依然没能放下她,并且跟踪她的事情,让她的心情异常的糟糕,这个时候如果回度假村的话,肯定要被帝世伦质问来质问去,没准还会被他臭骂一顿。

    所以干脆在家里歇上一天,等他自己找来了再说。

    朱标见林可馨一路无语,让气愤变得有些压抑,于是便笑道:“嘿嘿,林小姐,刚才那个许辰,简直就是不想混了,竟然对小姐你说出那种那么****不堪的话语,哼,要是老板在的话,他肯定是不死也残废。”

    “标哥,我求你件事情……”林可馨一边开车一边道。

    “林小姐有什么事就尽管吩咐吧,是不是想让我假装什么事情都没看到?不要将你和那个许辰见面的事情说出来?”

    林可馨顿时一阵汗颜,道:“想不到标哥还这么能耐,连我的心里在想什么都能摸得一清二楚……”

    “嘿嘿,不是我厉害,而是凡是跟别的男人私约的女人,都不会有那种胆子让老公知道,哪怕是老公对她再好,平时再大方,一旦是涉及到两性话题,男人是最容易发狂的……”

    “哎,标哥,你就答应我嘛,别把这件事情告诉帝世伦,你知道你老板的脾性,若是让他知道的话,那我们俩就全都玩完了……”

    “这个……我……”朱标挠了几下脑袋道:“对不起林小姐,我真的是个不会说谎的人,最多这样,如果老板他没有主动问起来,我也就当没有发生过这回的事情,但是如果老板要追查到底,那我就只好全盘托出了。”

    “好吧,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不准你主动在他面前胡说八道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