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家,林可馨刚进到客厅,就看到老中医正在和母亲有说有笑的聊着什么,而母亲的眉心和脸部上分别扎着七八支细长的银针。

    “周医生您好,妈,我回来了!”林可馨走过去看了看,问道:“医生,我妈的病情怎么样?”

    老中医微笑道:“放心吧林小姐,我给你母亲把过脉,现在她的脉象沉稳,情况非常不错,现在我正通过针灸给她疏通脉络,尽量给她日后的手术创造良好的条件。”

    “谢谢你了周医生。”林可馨在母亲身边坐下道:“妈你觉得情况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舒坦一点?”

    母亲笑道:“有啊,医生的技术真的是很好呢,刚刚施针没多久,我就感觉我脑袋一下子就轻松许多了呵呵,对了女儿,你不是回度假村去了么?怎么回来了?”

    “哦,度假村有人上班就行了,我又不用整天都在那里守着,所以就回来看看你喽,对了,林可椽呢?”

    “你弟弟啊,他出去了,好像是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

    “朋友的电话?”林可馨顿时觉得奇怪,道:“他一直都呆在家里,怎么会有什么朋友给他打电话?不会出什么事了吧?不行,我得赶紧把他找回来!”

    听女儿这么着急,母亲则道:“别,女儿,你弟弟难得有朋友邀约,你就让他出去转转吧,不然的话,整天都呆在家里伺候我这个老妈子也不是办法,你弟弟他已经长大了,应该逐渐适应适应外边的世界。”

    老中医也道:“是这么个理,年轻人不能一直呆在家里憋坏喽,现在不是说宅男宅女么?有不少年轻人由于成年都宅在家里,导致出去都不大懂得如何跟现实社会接触了,甚至分不清楚什么虚拟的网络环境和现实之间的不同呵呵,让他去吧,多出去走走也是好事。”

    林可馨勉强的露了个笑容出来,但还是不大放心,拿着电话就走了出去。

    然而一连好几次电话拨出去,弟弟的手机一直处在正在通话中的状态……

    “这个家伙,到底在做什么呢?”林可馨总觉得心口跳得慌,一直都没什么社会经验的林可椽,这次连招呼都不跟她打一声就出去了,难道是出去找工作了?

    “怎么了林小姐,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朱标见林可馨一脸的犯愁,便过来询问道。

    “哦,没事没事,标哥您进屋去坐吧,别呆在外边了,我既然叫了你标哥,那就没把你当外人,只把你当兄长,进来吧。”

    “好嘞,那我就进去坐坐。”朱标只好跟着林可馨进去了。

    而林可馨则急得坐立难安,再次拨打林可椽的电话,竟然还是通话中……

    此时此刻的林可椽正在大街上走着,他不明白为什么余小璐那个该死的女人要和他时刻保持着通话的状态,说如果他敢把电话挂掉的话,马上将他和她的那断恩爱****的视频公布于众……

    林可椽一直都很害怕那件事情,所以很自然的就只能听她的话去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