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林可椽被人打的时候,余小璐就坐在一辆靠边缓缓行驶的出租车里头,一边遥控着林可椽,一边透过车窗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当她看到林可椽被打得鼻青脸肿的时候,心里那个痛快劲啊,真是没法形容!

    上次在度假村当众被林可馨那么羞辱,回去之后她整日整夜的睡不着觉,现在帝世伦都已经被赶出了帝家,林可馨凭什么还那么嚣张?

    但偏偏帝家的保镖根本就不敢跟帝世伦对抗,她自己又打不过林可馨,到头来只落得被林可馨修理的份,所以她实在咽不下那口气,就想到了要拿林可馨的弟弟来出气!

    仇恨是可怕的,而扭曲了的人生观的仇恨,则更加让人觉得恐惧。

    余小璐看着林可椽一瘸一拐的往前走着的背影,她笑了,笑得很癫狂,直接把司机给吓了一跳!

    “喂,小姐,你到底要去哪呀?你在跟谁打电话?你是不是用我的车来干什么违法的事情?你下车吧,你生意我不做了!”司机从后视镜里头看到了余小璐面目狰狞的一幕,于是赶紧停车要把她赶下去。

    “你给我闭嘴,说我违法?违法个屁啊违法,你若是敢赶我下车,你才真的违法,我就可以告你拒载,怕我没钱给你么?死的士佬,哼,哈哈哈哈!”

    在看到林可椽好像快要走不动了,余小璐才让他到路边的小宾馆开了个房,让他上去等着……

    于是半个小时之后,在一家三流的宾馆的三楼,余小璐敲开了林可椽的房门。

    林可椽一看到余小璐进来,忽然一把就卡住她的脖子,狠狠的将她往墙壁上掐过去:“死女人,恶毒的女人,我杀了你,我杀了你!”

    林可椽一边狠狠的掐着余小璐一边激动得喊着:“杀了你,杀了你!”

    余小璐怕了,她没想到这个林可椽竟然胆子会是这么大,情急之下,赶紧挣扎着道:“你杀了我你就完了,你杀了我,自然就会有人把视频爆出来……”

    林可椽一听那视频的事情,顿时就像是蔫了的气球,瞬间瘫软在地……

    “哼,现在知道怕了吧?”余小璐狠狠的甩了林可椽几耳光之后道:“就你这小样,找人修理你都觉得是抬举你了,你还敢动手杀我?谁给了你胆子?额?说啊,谁让你这么大胆的!”

    余小璐一边训斥着,一边将他推到了地板上,狠狠的掐住他的嘴巴道:“不说是么,不说留着这张嘴也没用了,撕了吧!”

    看着余小璐扑过来要撕裂自己的嘴巴,林可椽突然狠狠的一脚踹了过去!

    余小璐没想到他还敢反抗,立马在自己的手机上划开键盘锁,点了点视频的发送按钮道:“你还很凶是吧,哼,只要我再一点确认,你我的那段精彩戏份很快就要被你姐姐看到了,我还真是很期待,她发现你在那个时候的表现时,那会是怎样的一副表情,哈哈哈哈……”

    “不要!”林可椽痛苦的跪倒在地:“我求你了,我求求你了,不要让我姐姐知道……”

    “好啊,如果你能让我高兴的话,或许我还能考虑考虑,到底要不要删除这段视频。”余小璐邪恶的看了林可椽一眼道:“一身脏兮兮的,还被打得鼻青脸肿,快去冲个凉,我等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