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椽被逼着进了浴室,正沐浴着,忽然看到那个恶心的女人跑了进来,一股屈辱感让他终于抛下一切,狠狠的将她推了出去。

    忽然,他脚下一滑,整个人瞬间摔倒在浴室的地板上,只感觉脑袋磕碰了地面,嗡的一声就失去了知觉。

    余小璐被吓了一跳,她并没有想着现在就要了林可椽的命,冤有头债有主,她只想着利用林可椽来报复他姐姐,所以她把林可椽拖了出去,用手指往他的鼻尖前一探,发现只是昏迷了而已,并无大碍。

    于是,厚颜无耻的余小璐,竟然在他昏迷的时候做了极不道德的事情……

    半响之后,余小璐正想着怎么处置林可椽,此时她看到了一串钥匙从林可椽的口袋里掉到了地板上,顿时两眼放光,若是有了这些钥匙,那就为她实施疯狂的报复计划提供了方便之门。

    于是她悄悄的拿着那一大把钥匙出去了,临走还告诉服务员,不要惊扰房里男人休息。

    没多久,余小璐又回来了,因为她已经另外配了一串一摸一样的钥匙,把原来的钥匙扔到林可椽的衣服上之后,关门溜之大吉。

    余小璐一边走着,一边哼着歌,因为今天实在是太爽了,不但教训了坚韧林可馨的弟弟,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

    就在她准备招手打出租车的时候,忽然感觉脚下踩到了什么黏糊糊的东西,低头一看,顿时火大,也不知道是谁家的主人这么缺德,把狗带出来随地大便!

    使劲的把鞋底的狗大便挫到底面上之后,余小璐的心头忽然掠过一阵莫名的恐慌,她也不知道为何会有如此奇怪的感觉,让她心里异常的烦躁。

    “阿弥陀佛……”耳边忽然响起了一声佛颂!

    余小璐被吓了一大跳,抬头一看,是个穿着朴素的老和尚,手上捏数着一串大佛珠,一脸慈眉善目的看着她。

    “干嘛,你这死和尚,没见过女人啊?”余小璐气得大叫道:“我说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呢,出门就踩狗屎,原来是你这死和尚在这里胡乱念叨着什么,人都被你念衰了!”

    “阿弥陀佛,女施主眼有戾光,恶念缠身,如果不及时放下,很快将惹来杀身之祸!”

    “你才有杀身之祸呢,死秃驴,滚啊,再不滚小心我告你非礼,想骗钱是么?快滚!我一个子都不会给你的!”余小璐凶巴巴的骂了那老和尚一顿。

    老和尚叹气,摇了摇头,离开了,并且边走边道:“恶从胆边生,祸事终有还,若能绝尘去,或可见生机……”

    “呸,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简直就是个骗吃骗喝的秃驴,狗东西!”余小璐一边骂着,一边站在路边等车。

    老和尚苦笑了一下,十因九果,尚有一果未了,看来很快要发生的,是只十分严重的恶果……

    度假村,帝世伦独自一人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平板电脑上的关于万国集团的股票指数,同时还盯着美国几支知名股的动向。

    心里在慢慢的思索道:“不应该会是这样,那几支股票已经连续升了好几个点,现在还这么多人买,等到突然下跌,那估计会有人要跳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