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皱着眉头,手指有节奏的轻敲着沙发扶手,等着时机的到来。

    陈秘书说得没错,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是这风却迟迟未到……

    不过帝世伦对自己的眼光还是很有信心的,之前和万国集团大力合作的几家上市公司,都大量买进了那几支美国牛股,一旦崩盘,万国股票会立马受到牵连!

    帝世伦所关注的屏幕上本来是绿色的数字突然跳停!

    仅仅过了四五秒之后,开始变红!

    电话响了,一接通,那头马上传来了自信满满的女人的声音,是陈秘书!

    “总裁,起风了,是时候收衣服了,否则等风过之后,会是一场暴风雨!”

    “知道了。”帝世伦挂掉电话之后,走进洗手间洗了把脸,整了一下着装,走出了房间。

    他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却发现对方已经关机,本想带着她一起收复失地,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时间不等人,只能自己出发了。

    因为战争和美元贬值等因素的不断积累,股市终于爆发了新一轮的大动荡!

    万国集团一直都跟美国的好几家大集团有着密切的合作,如今美国股市出现大幅下跌的趋势,万国集团所受的影响可想而知。

    所以这阵风一吹起来,帝世伦着急着收衣服,而比他更急的人多了去了。

    本来以为已经慢步趋于稳定了的万国集团,因为美国的合作伙伴面临崩盘的原因,让万国集团再次陷入了严重的危机。

    帝万国接到电话赶回集团之时,发现万国集团总部已经是乱成了一团!

    单单是各种电话就已经把办公室里的文秘人员弄得团团转,忙得手脚都不够用了,这边喂一声,那边说一句稍等……

    其他人则急得在工作岗位上快速的翻查着和美国集团合作的项目记录,还有业务部的人也陆续的从外边回来,过道,办公室,演示厅,全都是忙忙碌碌的人影,相互撞到连道歉的话都免了,因为没有时间……

    帝万国感觉到情况非常的糟糕,推开会议室大门的时候,发现帝仪枫已经被众多的股东压得喘不过气来,帝仪枫说一句,就会遭到股东们反驳好几句,以至于今天的股东大会,就好像是开批判大会一般,让帝仪枫焦头烂额,会议一度面临失控的状态。

    大家看到帝万国推门进来了,全都把他当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纷纷站起来道:“老先生,您赶紧想想办法吧,咱们当初可是因为相信您,才愿意推选帝仪枫做总裁的呀,没想到他经验如此浅薄,让咱们集团卷进了美国金融危机的无底洞,你可不能让大家伙血本无归啊!”

    “就是,帝仪枫就是太年轻,一点经验都没有,而且又好大喜功,喜欢独断,不喜欢听从别人的意见,才搞成今天的局面,集团若是死了,帝仪枫就是万古的罪人!”

    “哎,我们还以为虎父无犬子,没想到,犬子就是犬子,爬上山头也成不了王,现在想想,还是世伦好啊,起码有他在的时候,咱们从来不用担心会出现这么大的危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