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众多董事会成员的指责,帝仪枫终于忍不住发飙了:“你们一个两个怎么搞的?现在又不是只有我们集团被卷入了金融危机的漩涡,遭殃的是大多数,当初赚钱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本来生意就是一盘赌博,之前都觉得那几家大集团是美国的龙头老大,不管如何,美国白宫都会尽力扶持那些产业,谁知道这一次的风险怎么会这么大呢?”

    “哼,没能力的人总是诸多借口。”

    “就是,一遇事就手忙脚乱,毫无应对之策的人,还是该干啥干啥去吧,别再耽误大家了!”

    众多董事会的成员你一言我一语的对帝仪枫进行着冷言冷语的讽刺。

    帝仪枫实在忍不住了,吼道:“够了!我做不做总裁,也不是你们说了算的,我爸手上的股份最多,他才有决定权!”

    “仪枫,你这是在干什么?给我闭嘴!”帝万国喝斥了帝仪枫的蛮横之后,道:“各位安静一下,现在不是起内讧的时候,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平心静气的一起来解决问题,你们急也没有用啊!”

    “开玩笑,一家老小的未来全都压在了集团上,能不着急么?能静得下心来么?”随着一声傲慢的声音响起,会议室的门被再度推开了,帝世伦带着陈秘书大步的走进来。

    “帝世伦?”

    “世伦贤侄?”

    许多董事会成员顿时眼前一亮,之前因为抛尸喂蛇的舆论压力,大家都觉得帝世伦实在不太适合当总裁了,所以才推选了帝仪枫上去。

    但现在集团面临生死关头,董事会成员当然希望有能力的人来撑起大局!

    “哥?你来干什么?”帝仪枫一脸不悦道:“难道你不知道我们在开董事会么?你凭什么进来?”

    陈秘书一听,立马回应道:“二公子,我们总裁就是来参加董事会会议的。”

    “总裁?哼,真是搞笑!”帝仪枫非常生气的指着陈秘书道:“陈秘书,你是不是吃错药了,直到现在你还叫他总裁?我提醒你,他别说是总裁了,他现在连那百分之三十的集团股都已经抛掉,他和我万国集团之间,已经没有一丝半缕的关系,你还叫他总裁,还傻乎乎的跟着他一起来胡闹?”

    “你错了二公子,我们总裁不但有资格参加这次的董事会会议,而且还是万国集团有史以来最大的股东!”

    陈秘书说着,从随身携带的文件袋里拿出了一沓数据文件往帝仪枫的面前一放:“二公子不信的话可以随意看看,虽然这些只是复印件,但每一份可都是有万国集团钢印打钉的,想假都假不了。”

    帝仪枫冷笑道:“哼,一个落魄的公子哥,为了生存,连手头的股份都卖掉了,现在竟敢跑回来,说是集团最大的股东,笑话,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不只是帝仪枫觉得好笑,就连帝万国都觉得简直就是一头的雾水,他的儿子尽管不服从管教习惯了,但叛逆归叛逆,却从来没有做过任何没有根据的事情,儿子这次回集团,看他信心满满的样子,难道其中带有隐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