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秘书道:“二公子,是不是笑话,或者谁才是笑话,你看过才有资格说话。

    “我为什么要看?不管你说什么,世伦哥他会是万国集团最大的股东?那根本就是不可能事件!”帝仪枫说着,把那一沓文件往旁边一甩!

    集团现任的秘书这时候急急忙忙的刚好从外头推门进来,好像有事情要说,忽然就看到一沓文件劈头盖脸的朝她甩飞了过来,赶紧伸手护住了脸。

    之后,从地上捡起一张看了看,惊讶道:“英伦盛世?”

    帝仪枫看自己的秘书一脸的惊讶,猛的问道:“什么英伦盛世?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枫总裁,我刚想进来报告这件事情呢,之前你不是要我仔细去盘查,要把那些抢购万国股票的人找出来么?刚开始的时候,是有好多家不同的私人公司在抢购,但是今天一早,那些公司就全都把名字改成了英伦盛世,而且英伦盛世所收购的集团股,已经达到了我们集团的百分之五十一,所以我不知道这算不算阴谋,才打算进来告诉你这件事情,但是现在好像……好像没这个必要了……”

    “你说什么?百分之五十一!”帝仪枫顿时脸色苍白,回身等着帝世伦道:“你?英伦盛世?”

    陈秘书道:“不用怀疑了二公子,难道你还看不出来么?英伦盛世就是帝世伦,也就是我们大总裁!”

    “不可能,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我在各个证券公司都安排有眼线,他们只说世伦哥抛售股份的事,却没有告诉过我他抢购股份的事情!”

    帝仪枫急得两腿都发抖了,但他忽然看出了一个破绽,顿时哈哈大笑道:“骗子,你们全是骗子,第一,你们没有资金去运作,第二,这需要很多人同时在线操作才能完成,就算你们速度再快,单凭一两双手,绝对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把所有集团的散股都收过来!”

    “二公子,你也太小看我们总裁了,我们总裁的能力谁不知道?随便找家大银行贷款,我相信那都不是什么难事,至于人手,那就是你的关注度不够了,难道你还没发现,自从你上任做了万国总裁之后,原来各部门的许多精英都辞职不干了么?”

    帝仪枫此时才如梦初醒:“难道说,你们一早就想好了的?你们根本就不是辞职,而是以辞职做幌子,偷偷的成立地下工作组,依然给他卖命?你们为什么要对世伦哥他这么死心塌地?为什么?”

    “二公子,良禽择木而栖,不跟着有能力的大总裁吃香的喝辣的,难道要跟着碌碌无为的你吃萝卜咸菜?”

    “那也不可能买得到那么多的股份!”帝仪枫说着,忽然转头看着那些股东们道:“难道……难道你们有偷偷卖股份?”

    股东们一个个面露尴尬……

    “嘿嘿,二少爷,你也不能怪咱们,你上位这么些时间,集团一直没什么起色,大家都心惊胆战的,所以拿点股份出来卖,那也是迫于无奈的事情,总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投放在你的身上吧,还好当初我们卖了一些,否则现在就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