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爷子一直沉默着,终于明白为什么帝世伦要卖集团股,完全就是为了制造恐慌,让股东们跟着抛售一部分,然后他的团队就拼命的秒收!

    老爷子说不上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明明是被儿子用计夺取了集团,但心里却一下子放宽了许多。

    众多股东们也一下子知道中了大少爷的计,但事到如今也不好说什么,反而在他重新夺权的这件事情上,看到了强者和逞强者之间的差别。

    帝仪枫很明显是逞强者,所以大家都从帝世伦的身上看到了新的希望!

    那怕是自己手头有一部分集团股被大少爷帝世伦吸走,起码剩下的股份不用担心继续留在帝仪枫的掌管之下烂成一堆废渣了。

    要说大少爷这次的迂回战术用得可真是高明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道理谁都明白,但关键就要看这计谋用得是否出神入化了!

    大少爷表面上因为一个女人和帝家闹得不可开交,甚至还弄得和老爷子断绝了父子关系,并且后来还因为度假村被烧,不得不抛售自己手里的股权!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觉得昔日威风凛凛的帝家大少爷已经没落了,不可能会有更多的作为,没想到这竟然只是个假象,王者始终都是王者,哪怕是暂时龙游浅水,始终都会有重返磅礴大海的一天!

    单单凭这一点,股东们就能完全放心的把自己手里的钱继续放在万国集团,和帝世伦一起再战江湖了……

    “世伦哥,你真行啊……”帝仪枫说这话的时候心里酸溜溜的,但却又不得不打心里暗暗的佩服!

    帝世伦则不苟言笑,一脸肃然道:“现在,我以万国集团最大股东的身份,免去帝仪枫总裁的职位,往后总裁一职,由我帝世伦继续担任,万国集团的未来,由我做主。”

    “呵呵……”帝仪枫无奈的笑笑道:“世伦哥你可真是威风啊,连董事会成员的意见你都不征求一下就自己做了决定,不过,你现在是最大股东,自己独占百分之五十一的股权,你大过天啦,恭喜你。”

    帝仪枫说完,忽然小声的帝世伦的耳边轻声道:“不过,世伦哥你别忘了,就算让你夺取了万国集团又怎样,现在你的名声比狗屎还臭,谁还肯跟你合作?而且现在万国卷入了美国金融危机的大漩涡,我倒是想看看你是怎么带着他们一起去死的……祝你好运……”

    帝仪枫拍了拍帝世伦的肩头,坏笑着离开了总裁的位置,往会议室门口走出。

    “仪枫,你站住!”帝万国还想着让帝世伦安排帝仪枫继续留在集团工作,但是帝仪枫已经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算了吧爸,让他走,给他点尊严。”帝世伦淡淡的朝帝万国说了一句之后,转身朝那些董事会成员们道:“有没有要退股的?”

    “没有没有,贤侄,现在您都回来接手了,大家都放心跟着你混,还退什么股呢?”

    “是啊是啊,世伦贤侄,其实我们早就想过要把你请回来了,只是一直没有着手办这件事情,现在好了,贤侄深谋远虑,让我们都看到了希望,还退什么股呢,不退了不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