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董事会其他人的表现,帝世伦早就料到会是这样,于是便道:“既然是如此,那就散会,以后董事会会议没有必要这么频繁的召开,大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帝世伦说完,转身离开会议室,在经过父亲身旁的时候,停了一下,道:“爸,仪枫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够明白,他在这里,会妨碍我的工作。”

    “我明白……”帝万国拍了拍帝世伦的肩膀道:“能看到你今天这么上进,爸爸也放心了,万国注入了你太多的心血,最终让你来管理也是应该的,加油吧。”

    帝万国说完,转身先走了。

    帝世伦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马上把陈秘书叫进来道:“给你一天的时间,先把人事调整过来,明天开始,按照我们原来计划好的方向,把集团的经营重心偏离美国重头企业,转向欧盟的其他大集团。”

    “是,总裁!”陈秘书道:“还有什么吩咐么?”

    “让清洁工进来,把帝仪枫的东西统统扫出去,不要遗留一丁点在这里。”

    “好的。”陈秘书转身离开了。

    帝世伦一屁股稳稳的坐在太师椅上,他忽然想起了林可馨,那个女人也因为他之前被撤职的缘故,早早的就被撤掉了业务部经理的职位,所以他想要告诉她一个好消息,让她重新回万国,做好她的业务部经理的本职工作。

    于是打了她的电话,却发现,那女人的手机依然还是无法接通。

    到底在搞什么?帝世伦又打了朱标的号码。

    “老板,什么事?”

    “林可馨搞什么鬼,连电话都不接!”

    “哦,林小姐啊,她在房里睡觉呢,手机没电了吧估计,要不我进去找她,让她听电话?”

    “算了吧,我迟点过去找你们。”帝世伦知道林可馨没事,也就放心了,再说,有朱标守着,她也不会出什么事情。

    挂了朱标的电话之后,帝世伦紧接着拨了陈伯的手机。

    “少爷,请吩咐!”何伯在那头小心谨慎的说道。

    “管家,现在万国集团已经重归我手!”

    “恭喜少爷,贺喜少爷,那是不是,已经是时候把余小璐那个贱人的事情曝光了?”何伯小心翼翼的问道,之前没曝光,是因为少爷暗中有自己的计划,怕事情突然爆光的话,会出什么意外,所以就一直忍到现在,终于等到少爷重夺了万国集团,心想,也该是时候让那个连亲生母亲都杀的恶毒女人遭点罪了……

    “嗯,你说得没错,不过这次你不要乱曝光,一定要找几家实力不错的娱乐八卦网站,把视频交给他们。”

    “是,我知道了少爷,少爷放心吧,那个女人她跑不掉的。”何伯一边说着,一边就赶紧外出办事去了。

    在g市的某处宾馆内,林可椽逐渐苏醒过来,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浑身翅果的躺倒在地上,四肢都被人用毛巾紧紧的绑住,嘴巴也被封住,动也动不了,喊也喊不出……

    而就在几米之外的床上,去而复返,并且身上只裹着一张大浴巾的余小璐正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