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佣人见电话那头的声音这么凶,也怕是有什么急事,于是放下电话就走过去敲了林可馨的门。

    此时的林可馨其实并没有睡着,而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她感觉弟弟肯定是有古怪,但是又怕自己出去找他的话,自己后脚离开他前脚又回来了,所以就在家里等着。

    等了又等,终于等到有人敲门了!

    开门一看,可惜并非是弟弟回来,而是家里的女佣敲门……

    “什么事啊?是不是我弟弟回来了?”

    “不是的小姐,是有人打电话过来,说叫你开机……好像还挺凶的……”

    “哦,知道了。”林可馨把门关上之后,跑过去从床头抓起手机一看,果然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于是赶紧用充电器直冲的模式开机,心想肯定是帝世伦找她找不着人发飙了,唉,他根本不知道她现在因为弟弟的事情烦着呢。

    然而开机之后,发现并不是帝世伦找她,而是弟弟用手机发来的两条彩信!

    打开信息一看,只发现弟弟浑身光洁的躺倒在地,四肢被绑,样子很可怜!

    彩信还附加有文字说明:看到信息马上来祥云街万达广场,否则后果自负!记住,不许告诉任何人,只能单独前来,二十分钟之后见不着人,等着收尸!

    林可馨一看,吓得腿都软了,弟弟果然出事了!

    经过短暂的挣扎之后,林可馨因为害怕弟弟会出事,所以决定不惊动任何人,悄悄的溜出去。

    所以趁佣人不注意的时候,从窗户跳了出去,借着花圃的遮挡,避开了外边车上守着的朱标,悄然溜了出去……

    很快,林可馨乘坐出租车来到了万达广场,下了车之后,站在广场的中间,两眼着急的四处张望,希望看到有人在向她招手。

    然而好几分钟都过去了,眼看着就要超过了‘约定’中的二十分钟,急得林可馨团团转!

    此时,一辆豪华的轿车慢慢的在万达广场的旁边停了下来,车上坐着的是鑫臣集团的秘书和董事长许辰。

    许辰的秘书指着外头的万达广场道:“董事长,万达广场周边的设施配套我们都已经考察过了,这里确实是人气比较旺的地段,如果要在这里买地建商厦的话,我觉得对方开出的价格是值得考虑的。”

    “嗯,确实不错,回去之后你好好做一份计划书给我,顺便也让对方把资料整理一份过来……”

    “是,董事长,回去之后我马上着手办这件事情,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尽快启动,因为明年就是g市建立20周年,到时候会有许多的国外华侨回来参加商展大会,没准我们这一动,转手卖出去就能赚上一倍!”

    “嗯……”许辰应了一声,正准备调转车头返回集团总部,而就在此时,他忽然看到了一个熟悉而慌张的身影!

    是林可馨!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是一个人在广场的中间来回的走动,看着神色有些慌张……

    “怎么了董事长?”秘书奇怪的问道。

    “没事,你先打车回集团,我还有点私人的事情要处理。”许辰一边说着,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林可馨看。

    “是,董事长,那我先回去了。”秘书没有多想,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自己先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