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在万达广场上来回的走着,随着时间的过去,心里的恐惧一点一点的加剧!

    难道是自己看错地址了么?于是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没错啊,写的就是万达广场……

    此时,电话忽然响起!

    “喂,你到底是谁!”林可馨急得大叫:“你到底想怎样,我手机马上就没电了,你在哪儿,你把我弟弟怎么样了!”

    “哼,林可馨,你这个狗东西,说了让你一个人来,你却找了帮手!你等着收尸吧!”电话那头传来了让她毛骨悚然的声音!

    “余小璐?原来是你!”林可馨瞬间被激得又怒又怕:“你这个死女人,你到底在哪里,有种就出来见我!”

    “哼,你怕了吧,没错,是我又怎样,你以为你赢了么?呸,谁先死还不一定呢!哈哈哈哈!”

    “我警告你别再伤害我弟弟,否则我——”林可馨急得眼泪都出来了,但手机嘟嘟两声之后,自动关机了……

    “死女人,我不会放过你的!”林可馨大声的哭喊了一声,一转头,忽然就撞到了一个人的胸口上,直接把她撞退了好几步。

    定眼一看:“许辰?”

    林可馨瞬间明白过来,为什么余小璐那个魔鬼一般的女人非要说她找帮手了,肯定是她躲在某处看到了许辰的存在……

    “可馨,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许辰一把抓住她的问道。

    “没事没事,你走开啦,都叫你不要再来找我了,你想干嘛?走啊,你快走啊!”林可馨狠狠的推了许辰一把道:“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很讨厌你啊,我一看见你就烦,你滚啊!”

    “可馨你……”许辰瞬间就惊呆了,他不明白为什么林可馨看到他会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还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激怒她了,于是一脸茫然道:“可馨,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事情让你觉得生气了?是因为上次在法国餐厅的事?”

    “哎呀,都说不关你的事喽,你走吧许辰,就当我没认识过你,你快走开啊!我求你了,许辰……”林可馨差点就跪下来求他离开了,因为他不走的话,林可椽很可能会遭到余小璐那个****女人的致命伤害。

    “难道是我父母找你了?”因为之前许辰的母亲就找过林可馨,所以这次林可馨这么生气,许辰就觉得是不是父母的原因。

    “都说不关你的事了!许辰,你再不走开,以后我跟你势不两立啊!”林可馨开始要抓狂。

    搞得许辰都被她吓得脸色大变,心想不会是她压力太大,精神方面出现问题了吧?

    于是一把将她死死抱住道:“可馨你冷静一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说,不用怕,有我呢,不管你发生多大的事情,我都会帮你摆平你知道么!?”

    “啊——”林可馨大叫一声:“非礼啊!”

    没办法,为了让许辰离开,她只能出此下策!

    广场上本来就人多,林可馨这么一叫,上就引来多人围观,负责广场保卫工作的几名保安闻声赶来,一下子就把许辰围在中间。

    “不好意思先生,请你开这位小姐!”保安见许辰穿着不俗,也不敢随意动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