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趁着广场保安的围堵,林可馨推开了许辰,而就在她急得不知所措的时候,她忽然看到了余小璐恶毒的脸!

    那张脸就挂在窗户前,就在她左手边一家宾馆的楼上!

    林可馨疯了一般冲出了人群,飞快的跑进了那家宾馆。

    宾馆的两个保安见一个神情激动的女人突然冲了进来,也不去服务台开房而是直接冲向了楼梯口,于是横跑出去伸手拦住了她的去路:“小姐你要干什么!?”

    “滚开!”林可馨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气,一脚就把一个保安踢翻,接着冲过去将另一名保安拦腰抱起,重重的摔到了地上,之后冲上了楼。

    凭着记忆,林可馨一脚踢开了一间房间的门,进去一看,刚好就看到四肢被绑的林可椽躺倒在地板上,脸上,身上,全都是血迹。

    “弟弟,弟弟!”林可馨冲过去解开他手脚上的长毛巾,抱着他的脑袋喊道:“弟弟你醒醒啊弟弟!天杀的余小璐,你在哪里,我要杀了你!!!”

    很快,许辰也冲了进来,看到眼前的情景同样被吓得够呛,拿过一块被单盖在林可椽光溜溜的身上,马上拿出电话拨打了120!

    而就在此时,许多民警冲了进来,纷纷拔枪对准了林可馨和许辰道:“不许动,把手放到脑后,快!”

    许辰一脸疑惑道:“你们想做什么?”

    “对不起,五分钟前我们接到报警,说这里发生了一宗凶杀案,麻烦你们跟我们回去一趟,配合我们调查!”

    “查什么查,我弟弟现在还昏迷不醒呢,快帮忙把他送医院啊,还等什么!?”林可馨急得哭喊道。

    “对不起,救护车我们已经叫了,但是你们必须跟我们回局里一趟。”民警这也是公事公办。

    “等一下!”许辰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名片交到民警手里道:“能不能迟一点,让我们看到她弟弟安全苏醒再跟你们回去?”

    “鑫臣集团董事长……许辰?”那哥们念了一下,道:“还是不行,请你们配合!”

    许辰瞬间生气了:“你们什么意思?信不信我把我律师叫过来起诉你们?”

    队长道:“起诉也不行,许先生,请你配合,这是我们的工作,带走!”

    “队长……”一个手下忽然小声道:“这女的好像是……帝世伦的女人……”

    队长脸色微变:“你确定?”

    “我应该没看错,就是她……”

    队长干咳了一下,道:“那个……算了,先把病人送医院,病情稳定下来再说。”

    许辰一听,气得一阵头痛,看来自己还真是跟帝世伦没得比,凭什么谁都要给他面子,而他许辰一样是大财团的接班人,却没人给三分薄面?搞得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想要帮个小忙都帮不起,还不如一个没露面的家伙!

    很快,林可椽被送往了g市第一人民医院,并且直接送进了手术室,因为这个病人被告知和帝世伦有着特殊的关系,所以医院的领导都非常重视,安排了最好的刀手全程负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